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0 19:59

什么叫做自由行呢?自由行是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由旅行社安排住宿与交通,但没有导游随行,饮食也由旅客自行安排。更自由、方便,时间安排可以随意调整,行程上的游览也可以随心意改变。圣托里尼岛是浪漫与刺激与一身的一个天堂小岛,下面我们来讲下圣托里尼岛3天自由行该如何规划吧!

DAY 1 闲逛小镇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费拉小镇

坐落于圣托里尼岛中南部,从飞机场有客车抵达费拉镇,但客车站离海滩悬崖峭壁也有几十米,只有徒步。美丽的或许是海滩悬崖峭壁酒店,各有特色,但毫无例外都十分美。做为圣托里尼岛的御府,它是1个传统式的住户定居点,每到热季,有许多年轻夫妻来蜜月旅行,超級烂漫。小镇的街巷蜿蜒曲折,蜿蜒曲折,除开传统服饰、工艺品等的小铺面,也有诸多家中直营的咖啡馆等。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伊亚镇

伊亚小镇因纯天然陡壁欣赏落日风景更为美丽动人, 称为有着全球美丽的夕阳西下,被世界旅游组织获评10佳欣赏日落地址,这儿是拍摄发烧友的人间天堂,都是拍攝婚纱礼服的极佳地址。夕阳余晖时段,游人会蜂拥而来,赏析夕阳西下掉入爱琴海的震撼人心场景。入夜后的小镇,显露出来另这种样子,温和的灯光效果一个一个亮起來,像要把小镇抱在怀中。 这一那时候,在各部的小店内逛一逛,情绪和黄昏的风一样清新。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伊莫洛维里小镇

伊莫洛维里小镇被称作圣托里尼岛最漂亮村子,是圣托里尼岛上最壮阔、最火爆的游玩地之首。这座小村庄位于在更高的悬崖峭壁上,释放着浓厚的田园风光情结,略微波动的石块小道拓宽向海与天的最深处,穿行在此,沿路欣赏小道两侧的店铺、饭店、咖啡厅和夜店,畅快享有靓丽的景色和清爽的地中海阳光。一宗桩顺着悬崖峭壁建的酒店,每一常有独自一人的设计风格,却都能恰如其分的结合一起。

DAY 2 沙滩玩耍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卡马利黑沙滩

黑沙滩由火山岛喷发遗留下的黑沙石持续精华产生,是游水的最好好去处。水上的太阳升起实在是太漂亮了!太阳洒在了爱琴海上,洒在了黑沙滩上,沙滩上没什么人,人们在沙滩上溜达,背后是一长串细细长长踪迹,好像全部沙滩全是人们的、全部海全是人们的。夜里夜店,沿海地区的室外饭店会有另这种特色美食,若夜里滞留能够 体会本地的夜生活文化。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红沙滩

红沙滩在全部圣岛的最南端,去红沙滩的路是面向大海,顺着海域,向右走。少见的鲜红色沙滩,岩层因含有铁化学物质而展现出美丽动人的鲜红色。由于全部的游船和船都不可以立即停靠沙滩,因此只有远观红沙滩。红沙滩在落日前很震撼人心,若有時间能够 再此看落日。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贝里沙海滩

圣托里尼岛最多的沙滩,在岛的南面,和知名的卡马利沙滩同属黑沙滩。这里有十分大的室外基地,备受背包客们的钟爱,情侣之间还可以感受一下下烂漫的海滩夜宿。沙滩周边遍及着渡假村、酒店、民宿客栈、参观考察和夜店,另一个这儿也是很多水上娱乐设施比如皮划艇、帆船等能够租赁。

DAY 3 参观经典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蓝顶教堂

这一蓝顶教堂,假如单纯性走悬崖峭壁绿道,是只有见到个小尖顶,没法一窥真面目的,因而务必搭到山上上的观景平台能够见到。蓝顶教堂的反面原先是淡黄色的,从下边看起来,毫无疑问不容易想像到是哪个常有在宣传册上的模样。这儿是婚纱礼服照相的名胜地,因此基本上你每一次来常有机遇碰到拍攝婚纱礼服的个人工作室在写作,以中国公民为多,世界各国常有。假如放到院墙外拍攝,必须要安全提示!从边上的小道爬上去,就赶到最好拍攝蓝顶教堂的点了。一下下见到了那麼了解的情景,是一些兴奋的。

圣托里尼岛三天自由行路线规划分享

桑托酒庄

这个酒庄坐落于费拉小镇南边,部位很好,对着港湾中的火山岛,适合看落日。这个制酒用的草莓是圣岛本地独有的种类,酒也很有特点。这儿应当是圣岛较大的酒庄了,景色超級赞,这里边鉴酒边看日落,真是是狂爆的享有。这儿的落日不低于伊亚镇的壮丽风景。酿酒厂的落日是美丽的,这儿的人比伊亚尽量少许多。相较为伊亚的缥缈来讲,酿酒厂见到的火山岛更近某些,山的轮廊在夕阳西下的映衬下看起来更加清楚和威风凛凛,山的刚和海的柔这里极致的结合一起,好似一名战土再强悍善斗,在妈妈的怀里里也越来越聪明出现异常。

还在为去圣托里尼岛有哪些好玩的而烦恼吗?更多关于圣托里尼岛的信息,那么小编推荐你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阅,带你更方便的去旅游。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