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近日昼夜温差加大 谨防感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26 15:20

中国天气网讯 目前,重庆大部地区已迈入真正的秋季。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近几天,各地将迎接连晴天气,昼夜温差较大,大家早晚需注意注意保暖,防范感冒的发生。

据重庆市气候中心数据显示,目前,全市除彭水、奉节外,其余区县均都在8月底到9月中旬入秋,大部地区入秋时间都较常年偏早。其中,城口入秋时间最早,在8月28日就已入秋。

重庆近日昼夜温差加大 谨防感冒
26日早晨,重庆主城阳光初现。

入秋后,重庆大部地区昼夜温差拉大,季节变换,防范感冒的发生成为重点。专家建议,每日晨、晚养成用冷水浴面、热水泡足的习惯,有助于提高身体抗病能力;每天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C,或者补充水果蔬菜,维生素E、维生素C都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此外,早晚气温较低时出门,要注意适时添加衣物,多喝温暖的饮品、汤水,让身体变得暖和也是抵御感冒病毒侵袭的一个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