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9 20:16

说到瑞士这个国家的城市,每个人大概都能说出日内瓦的名字,这座位于日内瓦湖西南角的瑞士联邦的第二大城市,也是一个世界著名的联合国城市。大型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都飞经日内瓦,国际红十字会的总部、世界卫生组织等都在这里“安家”。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瑞士虽小,但很多城市都特色鲜明,拥有着自己的色彩,如采尔马特绚丽的红、伯尔尼端庄的褐、洛桑典雅的白、西庸活泼的橘、圣莫里茨生机勃勃的绿……而日内瓦,它是蓝色的——天是蓝的,湖是蓝的,山是蓝的,建筑是蓝的,似乎连空气都是淡淡的带着阳光味道的蓝……日内瓦民风淳朴,自然环境被视如欧洲珍宝。无论你们是拍照狂魔、买买买星人还是美食家,在这里都能满足所有的期待!

大喷泉

日内瓦恐怕是瑞士知名度最高的城市,有240多个国际组织总部设在这里,这是一座现代化城市,但主要景点都集中在日内瓦湖边,靠步行就能游览。其最大的亮点是大喷泉,日内瓦大喷泉最早修建于1886年,早期喷射高度为90米,1951年翻修后平均喷射高度提升到140米。它渐渐成为日内瓦的象征,也是当地人的骄傲,在湖边的任何角度都可以欣赏到它。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PS, 在日内瓦市区有不少带有湖景套房的酒店,绝对值得入住。在房间里不仅能看见美丽的蓝色湖水,那冲天而起的高大水柱,从湖面直射天际,也很壮观哦。比如日内瓦彤格乐湖景酒店,里奇蒙酒店,宝丽湖景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预订方式也不用看着一堆外语犯愁啦,他们和其他的奢华酒店都有和第六感别墅度假合作,价格优惠,而且还有专享优惠的。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万国宫

万国宫建于1929年,1938年设定为国际联盟总部,1950年代起,成为联合国欧洲总部。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国旗,是不容错过的景点。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联合国万国宫前面广场上立着一把高大的椅子,一把断了一条腿的大椅子,它寓意地雷对人类的伤害,这是国际反地雷组织的标志,该组织1992年成立,是国际禁雷条约的推动者,1990年该组织及其发言人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报告统计,全球有1.1亿颗有效地雷散布在70多个国家,每个月有800人被地雷炸死,数千人被炸残。

红字会总部

这里距离万国宫不远,可以顺便来看一下两种不一样的旗帜,红十字和新月,是到此一游的景点。

阿里亚纳博物馆

这个景点绝对不容错过,阿里亚纳博物馆(Musee Ariana)是全欧洲最重要的陶瓷博物馆,位于万国宫花园的西侧,与红十字会博物馆遥相呼应。这个博物馆非常漂亮,里面收藏了很多陶瓷,而且是免费参观的哦。

PS,日内瓦的公共交通超级方便,入住当地酒店基本都会提供一个pass通票,可以搭乘日内瓦当地公共交通。如果想在日内瓦体验最炫酷的旅行,绝对首推租一辆Segway游日内瓦!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租一辆segway代步车,哪怕是从没玩过的新手也不用担心不会驾驶,因为真的超简单。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教你怎么驾驶平衡车,差不多5-10分钟就可以上手。接下来就可以骑着segway穿越这座美丽的城市,开始兜风啦。根据时间的长短可以选择参观美丽的旧城区,停留在日内瓦壮观的大教堂,并沿着宁静的日内瓦湖行驶。

日内瓦除了以上的景点值得体验,还有很多特色美食让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惊艳呢!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瑞士奶酪火锅

瑞士奶酪火锅是瑞士全境有名的传统食物,其锅底是把擦成碎末的奶酪、蒜蓉、淀粉、白葡萄酒混合起来,在酒精炉炙烤下融为一锅。一般煮至完全融化呈浓浓的炼乳状,待小锅中的奶酪变得柔滑细腻热气腾腾,撒一些黑胡椒,就可以开动了。用长柄叉叉起切成小块的法棍面包,蘸锅中浓浓的奶酪,裹着奶酪的细丝,送入口中。热奶酪加酒共同作用,顿时能让人浑身暖和了起来。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烤奶酪加土豆(Raclette)

瑞士除了奶酪火锅,其他的奶酪式菜肴也十分受欢迎,比如非常流行的烤奶酪加土豆这道菜。将直径40厘米的奶酪切成一半,用火烤,用刀子将融化的奶酪刮下来,和煮熟的土豆放入碟子里一起吃。同时配食醋淹的小黄瓜和小洋葱去腻,奶酪可要多次。烤奶酪中不添加酒精,非常适合儿童食用。

日内瓦攻略之看不完的美景及尝不尽的美食

地砖巧克力“Pavés”

长相小巧的巧克力砖,外皮包裹着可可粉,在口中丝般融化。Pavés只是日内瓦众多美味巧克力特产中的一种,因为日内瓦是很多历史悠久的巧克力制造商(Auer、Arn、Stettler、Zeller 等)的发源地。这些品牌的巧克力在专卖店都能买到。

日内瓦真的很小,小到很多人来到欧洲旅行只肯为这里留出一天时光……日内瓦却很丰富,湛蓝的湖水、洁白的雪山还有各种让人沉醉其中的建筑,更不用说那些丰富的手工体验和特色美食……这个安逸却又现代化的小城,真的非常适合和家人、友人、爱人相聚于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