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西西里岛旅行时,也一起来感受一下购物的狂欢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9-09 19:24

去西西里岛购物也是旅游中的一大特色之处,其中最不可错过露天市场,你可以充分享受购物乐趣。这里的手工艺品非常受欢迎,当地特色的瓷器,比如瓶子、罐子、盘子、雕塑等等,别有风韵。带有18世纪装饰图案的陶砖,无论是带回家铺地板还是作纯装饰品,都显得与众不同。那么在西西里岛购物如何选择一些合适的店铺呢?这篇攻略将为大家介绍到!

在西西里岛旅行时,也一起来感受一下购物的狂欢吧!

西西里奥特莱特

奥特莱特是海岛较大的购物广场,知名品牌较为多,经营规模很大,不论是意大利的名牌還是国际性名牌能够再此购到。这儿买东西自然环境非常好,花每天時间再此好好地享有购物吧!西西里奥特莱特知名品牌多,经营规模很大,有意大利好多个知名品牌,另一个也有许多国际性知名品牌如CK、布鲁克斯兄弟等。最关键的是买东西自然环境非常好,平常人并不是过多。

被考古学遗址及其填满风采的自然美景所大包围,是西西里较大的购物广场,能够购到140多种多样国际性名牌,主要包括Versace、Perla、CK等。离卡塔尼亚40分鐘路程,走髙速很便捷。知名品牌挺多的,可是对比于北边的买东西村而言知名品牌更为大众化,Furla的包对比于外边划算许多。

在西西里岛旅行时,也一起来感受一下购物的狂欢吧!

雅典娜路

雅典娜路间距阿格里真托汽车站很近,是联接小鎮关键商业步行街和老城区的这条关键路面。雅典娜路不久 ,可是店面类型许多,吃的喝的穿的买东西能够在这里寻找,算作本地的商业步行街了。 在这条街上带许多具有西西里特点的工艺品、木雕等售卖,是适合做为纪念物礼品的。也有某些特色餐馆,出示西西里的特色美食。逛累着能够坐着咖啡厅的阳伞下看见漂亮的西西里岛,都是这种享有。

在西西里岛旅行时,也一起来感受一下购物的狂欢吧!

鱼市

鱼市是典型性的西西里海港市场,喧嚣噪杂,忙碌拥堵,每日早上售卖最新鮮的食材和淡水鱼。每一陌生的城市,农贸市场一直1个最有内涵,最能令人快速融进本地人衣食住行的地区。循着地形图找以往,很比较好找,就在离大城市广场很近的地区。这儿海鲜品种诸多,也有很多东欧国家不太普遍內脏出售,果真意大利人是个会吃喜欢能吃的中华民族啊。

鱼市在主教堂城市广场南端,从城市广场西北转角的音乐喷泉室内楼梯走下来的服务平台亦是。是当地较大的市场。售卖海货、蔬菜水果、香肠腊肠、明信片肉末这些本地商品。从早晨到下午鱼贩这里宣传售卖,本地老人和游人看热闹,海鸟抢占,十分有本地时代气息。

在西西里岛旅行时,也一起来感受一下购物的狂欢吧!

卡伯集市

卡伯区域集市,占有了成条圣奥古斯丁街。典型性的沙特阿拉伯市场规划,后被斯拉夫人占有,巴勒莫知名的鱼市,如今依然能见到古阿拉伯人的貿易习惯性。这一集市十分繁华,彻底异国风情,吃的食物许多几乎沒有见过,原本认为这儿我们中国人很少,来到才发觉早已许多这里开实体店了。在卡伯集市里能够体会到本地独有的人文风情,会一些让中国人了解的觉得,由于能够看见许多在意大利北边大城市中看不见的货品,例如猪头这类的。

在西西里岛旅行时,也一起来感受一下购物的狂欢吧!

武奇利亚市场

武奇利亚市场是巴勒莫较大最知名的集市,曾评为全世界前十名特色美食市场之首。集市上铺满了各种各样新鮮蔬菜水果、海货、肉类食品和香辛料,许多是飘洋过海来源于漫长的沙特阿拉伯之族。穿梭在市场中,耳旁持续传出西西里人恍若歌舞剧的吆喝声,眼下被各种各样食物五彩缤纷的颜色所吸引住,走久了可以品味最正宗的西西里特色小吃。是感受西西里文化多样性和本地风土民情最栩栩如生、立即的感受。

在西西里岛旅行时,也一起来感受一下购物的狂欢吧!

奥提伽城集市

过桥,进到奥提伽岛。奥提伽旧城区里的集市,就在Talete地下停车场对门,坐落于奥提伽岛桥头的潘卡利城市广场,阿波罗神殿的对门。这儿许多小商小贩,通常小摊贩们是从一大早待到午餐时间(中午1点上下)。

西西里岛购物攻略介绍到此,这里真的算得上是一个购物天堂了,各种东西一应俱全,较为有特色的商品也是非常之多。买回家作为手办礼也是极好的哦。如果你想看更多攻略,度假预订酒店住宿,就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