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外出游玩正当时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27 14:17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26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局地最高气温超过了30℃。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晴好天气,非常适宜外出游玩。

昨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东部局地出现了雷雨或阵雨,各地气温在15~31℃。今天一大早,阳光就已入驻重庆主城,10时主城气温已达24.1℃。

重庆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外出游玩正当时

今早,重庆主城阳光灿烂。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仍将持续晴好天气,非常适宜外出游玩。

有人说,重庆是一座“站立着的城市”,江、山、城融为一体,别的城市“千城一面”,而它却是“一城千面”。依山而建的传统吊脚楼洪崖洞,在灯光的照耀下,仿佛就是《千与千寻》里的童话世界;南山一棵树观景台俯瞰山城夜景,万家灯火的璀璨夜色尽收眼底;在朝天门欣赏长江、嘉陵江交汇,清水和黄水的分界线非常壮观;坐着索道过长江,在老旧的缆车里,看山城景色在脚下高低起伏,是很独特的城市体验。未来三天,重庆天气晴好适宜出游,有出游计划的朋友,选择重庆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