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浪橙色警报 浙江近岸将现大浪到巨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5 10:13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啸和海冰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Ⅱ级警报(橙色)。

受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强台风级)的影响,预计:9月5日中午到6日中午,东海南部将出现8到12米的狂浪到狂涛区,近海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浙江近岸海域将出现3到4.4米的大浪到巨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海浪橙色警报 浙江近岸将现大浪到巨浪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