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玲玲”今明天影响山东 威海局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6 19:56

中国天气网讯 今(6日)明天,台风“玲玲”将影响山东,海上风力较大,阵风14级,威海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台风“玲玲”今明天影响山东 威海局地暴雨

昨天,山东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多在27~30℃左右,总体比较舒适。

今明天,台风“玲玲”将影响山东,海上风力较大,预计今天夜间至7日夜间,北风,黄海中部和黄海北部10~12级阵风14级,渤海海峡和半岛地区7~8级阵风10级,渤海6~7级阵风8级。山东省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山东半岛部分地区也是风大雨强。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威海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半岛的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10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7日白天到夜间,威海地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转多云,半岛的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7~8级阵风10级转南风3~4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半岛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