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旅行全攻略,意大利游玩必备

旅游 第六感    2019-10-01 09:12

交通

罗马市内的交通非常方便,公共交通体系也很完善,有公共汽车,有轨电车,地铁和郊区火车,出租车来全方位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

罗马公交线路密集,基本可以到达你想去的任何角落,但如果没有上下车的乘客,公交不会每站都停。下车的话需要在车到站前,按车内栏杆上的红色按钮,此时会有铃声,车内的液晶屏会显示“有乘客想要下站”,然后司机就会在下一站停靠。

推荐景点

共和国广场

罗马共和国广场位于中央车站的附近。走出安杰利圣母教堂,有一个被半圆形建筑物围绕的广场。这是为纪念1870年意大利统一的共和国广场,伫立在正中央的是奈亚迪喷泉。广场中央有4个女神像喷泉,周边被有回廊的建筑物包围。夏天的时候喷泉周围会坐满享受日光浴的人们,充满了意大利风情。

罗马旅行全攻略,意大利游玩必备

威尼斯广场

广场位于罗马市中,是罗马最大的广场,所以罗马的很多庆典活动是在这里举行的。参观此广场可能不再是单纯的感受辽阔,而是真实的触摸罗马的氛围。广场正面是为了纪念意大利统一建成的,有着“打字机” “结婚蛋糕”等绰号的白色大理石建造的维托里亚诺纪念堂。台阶下有寓意深刻的两组喷泉,右边的象征第勒尼安海,左边的象征亚得里亚海,中央骑马的人物塑像就是完成了意大利统一大业的维克多·埃曼纽尔二世。此广场所拥有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过广场本身的存在,内涵魅力还是极大的。

罗马旅行全攻略,意大利游玩必备

圣天使堡·天使桥

圣天使城堡是公元130-139年哈德连大帝所建的陵寝。后罗马帝国的各代皇帝都安葬于此。圣天使桥连接圣天使城堡和台伯河对岸,圣天使桥上有12尊天使雕像,每一位天使手持一种耶稣受刑的刑具。是文艺复兴时期大师贝尼尼的杰作。人们称圣天使桥为罗马最美丽的桥。

罗马旅行全攻略,意大利游玩必备

美味推荐

Gelateria Corona

拥有传统口味以及创新口味的冰淇淋,配有西芹-薄荷或者柑橘-辣椒,番红花-意大利干酪,多坚果类的,芒果以及法国白兰地酒味的冰淇淋。这家店非常小,所以就门外边享受你选择的冰淇淋的同时边沉思于古代的废墟,惊叹于那些壮观的意大利伞松,观赏有轨电车轰隆隆地经过。

L'Asino d'Oro餐厅

L'Asino d'Oro餐厅拥有极具创意的传统翁布里亚语的即兴表演以及意大利中部美味佳肴,该餐厅在晚上总是挤满了人,并且比较昂贵。不过在午餐时间,有一份17美元的固定菜单,供应三道菜,加上酒水,但是午餐只收现金,这个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住宿推荐

埃斯奎利诺公寓

埃斯奎利诺公寓精致典雅,内部有很多斯帕莱蒂∙特里韦利伯爵家族收藏的家具和画,面朝花园,推开窗就有秀丽的景致。

罗马旅行全攻略,意大利游玩必备

公寓设施齐全,功能强大,设备先进的厨房,两间双人卧室,两间卫生间和一个明亮和舒适的客厅。在漫长的白天过后,窝在沙发里,看一场电影或读一本好书,都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罗马旅行全攻略,意大利游玩必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