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岛有哪些地方不可错过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10-01 09:11

冰岛,这个童话般的名字,有着童话般的美景。火山,冰川,峡湾……只有走进它,才能真正感受它的魅力。那么冰岛有哪些地方不可错过呢?

第一站

莱克雅未克

来冰岛的第一站,通常都是这里的首都——莱克雅未克,但是整个冰岛才30多万人口,so~与其说他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或者叫他北欧小镇更为合适。

冰岛有哪些地方不可错过呢?

雷克雅未克是冰岛共和国的首都,地处西南部法赫萨湾的塞尔蒂亚纳半岛上,是世界上最北的首都,冰岛第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口。优越的地理位置、自然清新的环境、极少的工厂,让这里几乎与污染隔绝,故有“无烟城市”之美名。

冰岛有哪些地方不可错过呢?

如果你热爱前卫、现代艺术,那就去Grandi艺术区,这里是年轻人的新宠,有鲸鱼博物馆(Whales of Iceland)、雷克雅未克极光博物馆(Aurora Reykjavik)等新兴场馆,也有传统的萨迦博物馆(The Saga Museum)、维京海事博物馆(Víkin Maritime Museum),更有众多流行和传统美食在这里汇聚。傍晚,再去旧港区的哈伯音乐厅(Harpa),与当地人一起听场音乐会。

冰岛有哪些地方不可错过呢?

第二站

黄金圈

离开首都,可以前往黄金圈,黄金圈为冰岛南部一处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是一条非常适合放松身心的旅游路线,从莱克雅未克一直延伸至冰岛中部,共约300千米。

黄金圈指的是冰岛西南部的三大景点: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盖歇尔间歇泉区(Geysir)、黄金瀑布(Gullfoss)。这三个景点彼此距离很近,其壮丽的景观为冰岛所独有,闻名世界。

冰岛有哪些地方不可错过呢?

黄金瀑布是冰岛最大的断层峡谷瀑布,喷射出的水汽在阳光的折射下形成彩虹,运气好时还会出现双彩虹。去看过间歇泉的人都会称它为奇观,冰天雪地里大大小小的泉眼喷出高达十余米的水柱。其中最早被发现的Geysir泉眼现在已经停止喷射,而现在最出名的的泉眼是Strokkur,平均5分钟喷发一次。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有着壮丽的景色,美剧《权利的游戏》有许多镜头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在这里可以在北美板块和欧亚板块的大裂缝中浮潜,欣赏水下世界的五彩斑斓。

第三站

凯夫拉维克

凯夫拉维克位于冰岛西南部的雷克雅内斯区,是重要的国际空港,离首都雷克雅未克西南35公里。

20世纪60至70年代,这里是音乐活动的繁荣期,曾一度被称为“披头镇”(Bítlabærinn)。它的主要看点是数座建筑风格与功能各异的教堂,此外也可乘船去冰岛西海岸各地进行探索。

这里蓝湖,也是世界著名的极地地热温泉。即使是漫天飘雪的日子,地下高热火山熔岩层散发的热量也足以使湖水温暖。雪花满天飞时,你依旧可以泡在水中,享受暖融融的大自然的赐予。可以说是一座天然的美容院。蓝湖水温约37–39 °C,湖水富含硅、硫等矿物质,养颜润肤,深受游客青睐。泡在透着乳白色的蓝色湖水中,周围是壮观的火山岩,感觉非常的奇特。

冰岛有哪些地方不可错过呢?

第四站

北部米湖-阿克雷里

米湖是冰岛北部的一个浅水富营养化湖,是冰岛第四大湖,距离克拉夫拉火山不远。湖名来自冰岛语mý(蚊)和vatn(湖),夏天这里有大量的蚊蠓。据说此湖在约2300年前,玄武岩熔岩大量喷发而形成,其周边主要是火山地貌景观,包括熔岩柱和无根泉。它以其为源头的拉赫河(Laxá)以盛产斑鳟(Brown trout)和大西洋鲑鳟(Atlantic Salmon)而出名。

米湖

冰岛北部的一个浅水富营养化湖,是冰岛第四大湖,距离克拉夫拉火山不远。湖名来自冰岛语mý(蚊)和vatn(湖),夏天这里有大量的蚊蠓。据说此湖在约2300年前,玄武岩熔岩大量喷发而形成,其周边主要是火山地貌景观,包括熔岩柱和无根泉。它以其为源头的拉赫河(Laxá)以盛产斑鳟(Brown trout)和大西洋鲑鳟(Atlantic Salmon)而出名。

冰岛有哪些地方不可错过呢?

黑色城堡

位于米湖东部,是米湖地区的精华景点,也被称为熔岩迷宫。冰岛人认为这里是连接地狱和人间的地方,小精灵躲在这里的洞穴中,每到圣诞节时,它们会纷纷出来,所以如果在这里徒步,运气好的人会见到精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