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广东“炎”值高 明天起迎弱冷空气驱散炎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8 09:5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8日),广东省大部将继续维持炎热的天气,最高气温在33℃左右。而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19-20日,广东的炎热天气将逐渐缓解。

昨天,广东西南部等地出现分散性强降雨,08时至14时,广东吴川降水量达54毫米,鹤山41.7毫米,阳春35.3毫米。气温方面,截至昨天下午14时,广东大部的最高气温仅在30℃出头。

预计,受大陆副高影响,今天,广东省大部将继续维持炎热天气,部分市县有(雷)阵雨;而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19-20日,广东全省炎热天气将逐渐缓解,大部晴到多云,天气干燥。具体预报如下:

18日,粤西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粤北、珠江三角洲市县33℃~35℃,其余市县31℃~33℃。

今日广东“炎”值高 明天起迎弱冷空气驱散炎热

18日夜间到19日,粤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1~34℃之间。

20日,全省晴到多云。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1~33℃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今日广东仍然炎热,需注意防暑降温;另外,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雨和雷雨大风引发的灾害;台湾海峡和粤东海面风力较大,注意海上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