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天凉好个秋 北部“冷却”达到冰点现霜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8 10:22

中国天气网讯 进入到本周,河北天气持续晴好,气温逐渐走低,秋意渐浓。今(18日)早,受冷空气影响,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小幅下降,北部坝上降温明显,气温普遍接近冰点,张家口尚义县更是降至0℃以下。预计,明后两天,河北各地气温变化不大,降雨天气又会现身。

今早7点,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13℃-22℃之间,北部的张家口、承德两市大部地区气温在10℃以下,其中坝上的康保、沽源、围场三地气温接近0℃,张家口尚义县气温达到零下0.8℃,出现霜冻。这样的温度,俨然有了深秋初冬的味道。

河北天凉好个秋 北部“冷却”达到冰点现霜冻

18日早晨,河北石家庄市民身着外套出行。(图/关子盛)

不过,寒冷只会停留在河北坝上地区,白天时段,各地还会享受到秋天该有的凉爽舒适。今天白天,河北全省各市的最高气温在23℃-26℃之间,明后两天,温度变化不大,降雨会小范围出现。不过,总体来看,河北近两天的天气还是十分适宜外出游玩。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全省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其中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0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和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眼下,河北秋意渐浓,天气逐渐转凉。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夏秋转换时节,昼夜温差加大,早晚时段气温较低,外出时随身携带外套,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着装。(文/关子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