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长滩岛旅游不可错过的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2 12:00

景点1:白沙滩

白沙滩是被评为世界十大海滩之一,也是长滩岛得以闻名世界的最大原因,被誉为“亚洲最美沙滩”。

白沙滩沙质细腻洁白,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沙滩超白超细,穿鞋绝对多余,也是对这片沙滩的不尊重。

沙滩是由大片珊瑚磨碎后形成的,平缓舒展,十分美丽,但是到了晚上,白沙滩就摇身一变,成了巨大的酒吧,人们都在这里享受浪漫的海边风情。

它位于岛的西岸中段,从南到北延伸,长达4公里,从北到南,按照开发顺序分为1号、2号、3号码头区域,即游客们常说的S1、S2、S3。S1属于高档酒店区,游客较少,沙质最佳;被称为星期五沙滩的地方就是指这里;S2是商业设施最集中的区域,著名的D'mall购物中心就在这里。

去长滩岛旅游不可错过的攻略

景点2:普卡海滩

据说梁静茹拍婚纱照的地方,也称雅泊海滩,位于北部海岸,是长滩岛的第二大海滩。这里以闪亮的普卡贝壳闻名,至今还可以看到沙滩上普卡贝壳堆留下的痕迹。 很多游客会选择到这里收集收藏好看的贝壳。

这里游人较少,相对清静,海滨氛围也很浓厚,适合度蜜月以及情侣在此求婚。

这边沙滩沙子较粗,有小贝壳之类,所以有点搁脚,建议穿鞋,水面下面沙滩不够平整,有浪,游船也少。不太适合小朋友游玩。但海水层次分明,糖果色的海水一样美出一种境界。

去长滩岛旅游不可错过的攻略

吃:既然来到海岛,一定要尝一尝新鲜的海鲜。去当地海鲜市场买海鲜,然后直接拿给旁边的加工店做,味道非常好,也可以试试海鲜焗饭,长滩岛的许多菜肴受西班牙影响颇深,岛上有许多以烹制道地西班牙焗海鲜饭闻名的餐厅。在满是海鲜的饭上,挤上几滴柠檬汁,口感清香。

去长滩岛旅游不可错过的攻略

此外,作为国际著名的度假胜地,披萨算是各国游人都能接受的食物之一,长滩岛有很多不错的披萨店,其制作的披萨分量十足,口感或酥脆或软绵,而且有各种口味可以选择。

去长滩岛旅游不可错过的攻略

长滩岛的烤鸡非常美味,值得推荐,烤鸡价格低廉,口感是菲律宾一贯的烧烤风味,没尝过的朋友一定要尝尝当地的特色烤鸡。

去长滩岛旅游不可错过的攻略

沙之墅

蒂尼风景别墅位于丁依威沙滩(Diniwid Beach)和白沙滩(White Beach)之间的山坡上,是观赏长滩日落的绝佳位置。距卡提克兰机场(Airport Caticlan)约40分钟车程及船程

去长滩岛旅游不可错过的攻略

这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堂吗,别墅周围绿叶环绕,与世隔绝,又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景。酒店的中心有游泳池和露天平台。从别墅区下来,沿小路不到5分钟路程就到了丁依威海滩。而从丁依威海滩步行十分钟便到了下一个海湾——世界著名的白沙滩。海湾上有丰富的水上运动、商店、水疗中心、餐厅和夜生活。

去长滩岛旅游不可错过的攻略

沙之墅是亚洲风格的别墅,由当地原生材料和现代化设施融合构建,别墅内有三间卧室。二楼餐厅和客厅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也是俯瞰丁依威海滩美丽风景的好位置。一楼有3间带空调双人卧室、一间室内卫生间和浴室以及一间连接到一个室外淋浴的卫生间。别墅内提供电视,WiFi和热水淋浴,室内保险箱,可居住6位成年人,总面积146平方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