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10-02 09:47

西西里岛是地中海最大的岛屿,也是意大利最富盛名的岛屿之一。有位文学家曾说过“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明媚的阳光,略微燥热的温度,古旧的教堂和斑斓的建筑,碧蓝的海洋以及充满风情的西西里人,这些的混合将浪漫与风情散发到极致。不要着急,慢慢游览,会发现更多不经意间的魅力。那么在这里旅行住哪里比较好呢?

纳克索斯别墅

纳克索斯别墅,是一栋三层小楼,位于陶尔米纳海滩小镇(Taormina)附近。住在别墅中可以看到黑色的火山岩石海滩。从纳克索斯别墅开车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来到商店、餐厅,距陶尔米纳岛不到15公里。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客厅宽敞明亮,布置有豪华的沙发和一个大平板电视,出了客厅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全景露台,可以俯瞰大海。还有一个单独的餐厅,内置高品质的家具。此外,还有一间客人专用洗手间。健身房、按摩。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私人游泳池位于别墅的后面。靠近厨房,青翠的绿廊下,有一个大桌子可以容纳很多人一起享受美食。临海全景露台是吸收新鲜空气,聆听海浪声的理想地方。如果您想乘船出海,附近还有租船的地方。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马萨莉亚别墅

别墅坐落在西西里岛的南侧,靠近利卡塔,距离传说中的阿格里真托神庙谷仅仅25英里(40公里)的路程,这栋迷人的别墅是我们在西西里岛最诱人的别墅之一。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这里是专门种植有机冷榨橄榄油国有土地的一部分,它处在一个轻微的山丘上,从这里您可以欣赏到周围的丘陵,平原和年轻的橄榄树。

在别墅的后院,你会发现一个地中海式花园和一个大露台,这两个地方都是享受一个温暖下午的理想场所。畅游在游泳池里,给自己带来凉爽,然后舒服地躺甲板附近的躺椅上享受日光浴。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别墅内配有意大利乡村风格的家具,同时,在这栋刚刚建造的别墅中,您还会感受到温暖的色调和质朴别致的韵味。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回忆别墅

位于埃特纳(Etna)山脚,距离 Centuripe小镇3英里,距离埃特纳火山(Mount Etna)滑雪场30英里,交通便利,冬季还可进行滑雪运动。Centuripe是位于西西里岛东部的一个古老的小镇,村里有历史悠久的教堂可供您触摸意大利的历史与文化,而最近的餐馆距离别墅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回忆别墅中,共有双人床卧室5个,可加单人床,其中两间卧室有单独的浴室,而其余三间卧室共用一间浴室。卧室中有空调、吊扇、电视、iPod 基座、环绕声系统、阳台等基本设施。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宽敞且设备齐全的厨房为您提供烤面包机、微波炉、咖啡机,可供家中女性一展身手,同时也是增进感情的大好时机。餐厅中间有足够大的地方让您与您的家人朋友一起共进晚餐。

西西里岛住宿选哪里比较好?

在室外,有大型游泳池可游泳与戏水,累了则可以躺在周围的躺椅上享受西西里特有的金色阳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