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莱如何游玩行程路线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3 09:13

许多朋友都喜欢去泰国旅游,但是普吉岛苏梅岛清迈等热门目的地在节假日都是人挤人的状态,这个时候大家就忽略了一个好去处:清莱,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条泰国游玩的新路线,保证好玩好看游客还少!

清莱:金三角 > 美塞

上午:前往著名的金三角,清莱以北40多公里就是著名的“金三角”,可以参观展示金三角历史以及栽种罂粟的相关资料的鸦片馆和讲述鸦片的历史及生产过程的鸦片展览厅。金三角山青水绿,再加上经久不去的神秘气息,是许多游客来清莱的首选游览区。 中午:在拍凤裕庭路沿路的地道泰式餐馆用餐。

清莱如何游玩行程路线攻略

下午:用过午饭后可包TuTu车前往索拉东部约10公里处的湄赛,经过100多级石阶可以登上山顶一览全镇风光。而湄赛街道的尽头是泰缅两国的国境线——湄赛河。在这里可以买到有泰缅两国的特色纪念品和当地少数民族的服饰和玉器等。可以在这里过境到缅甸。傍晚十分回到清莱。

餐饮:

在拍凤裕庭路沿路有很多地道泰式餐馆和咖啡厅。泰国菜以酸、辣为主,调料都很独特,是泰国特有的,最常用的几种调料有:泰国朝天椒、泰国柠檬、咖哩酱,另外,柠檬叶和香茅(Lemon-grass)也是泰国菜常用的配料。

清莱:钟塔 > 白庙

上午:探访钟楼。钟楼是清莱小镇的标志性建筑,于2008年建成,是设计师Chalermchai Kositpipat设计建造的。钟楼位于市中心,每年晚上7-9点都会表演音乐灯光秀。

清莱如何游玩行程路线攻略

下午:可以前往清莱最著名的寺庙Wat Rong Khun,俗称白庙,白庙当代著名的非传统佛教和印度教寺庙,它建于1997年,预计到2070年才能全部完工,设计者匠心独运的设计和巧夺天工的工艺,真是叹为观止,一定要借机多拍几张相片留念,白庙是当代非传统的佛教和印度教寺庙,非常雄伟。建筑外有一层闪闪发光的玻璃片,是智慧的象征,外层装饰有极其繁复的花纹。前后都有水池,墙壁上有很多有趣的人物绘画,栏杆上还有四面的骷髅头和四面佛。

清莱如何游玩行程路线攻略

清莱:黑庙 > Doi Tung > Khrua Sukhothai Restaurant > 金三角

上午一早出发到黑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出自tawan Datchanee先生之首的精美泰国艺术品,之后就前往著名的doi tung, ' King’s mother garden”这里有数量繁多种类多样的花朵,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泰国人对王后的尊崇,还可以看到精美的丝织刺绣工艺品,可以在这里拍照,享受悠闲时光,然后前往mae sai,这里是泰国的最北部,可以看到泰国和缅甸的交界,被称为 “Tha Khee Lek”,这里也是泰国,缅甸,中国重要的多种商品商业贸易中心,在当地餐厅吃过饭后,就来到盛产罂粟的金三角,还可以在湄公河乘船到老挝边境一览泰国、缅甸和老挝三国交界的美丽景色。

清莱如何游玩行程路线攻略

清莱:清莱温泉广场 > Salungkham Cuisine > 大佛塔寺 > 湄公河

来到清莱,不能错过清莱温泉广场,天然的硫磺温泉,即使休息休闲的好场所,也是重要的照相留念地,结束后,立即前往古城Chiang Saen 契迪龙寺 Wat Phra That Chedi Luang Temple, 位于Chiang Saen 国际博物馆旁边,88米高,兰纳风格的佛塔,塔的底座是由兰纳王朝第三代皇帝saen phu于1290年修建,高达24米,这是清莱境内最高的兰纳标志性建筑。

清莱如何游玩行程路线攻略

最后可以乘船游览三国边境著名的母亲河湄公河。

清莱如何游玩行程路线攻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