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3 09:15

巨鹰广场

在兰卡威的海边有一个占地面积很大的广场--巨鹰广场,广场上矗立着被称为兰卡威新地标的鹰塔(Dataran Lang)。Langkawi在马来古文中是“红褐色老鹰”的意思,鹰塔也就是兰卡威的标志,鹰塔建于1996年10月,塔高45米,耗资1000多万马元,老鹰的雄伟姿态,象征着兰卡威就象展翅高飞的老鹰一样,未来的经济更加蓬勃发展。 整个广场还有景色优美的湖泊、喷泉、小桥、回廊等,规划完善的广场,是个欣赏夜景、享受海风吹拂的好去处。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珍南海滨

珍南海滨(Pantai Chenang)可以是兰卡威岛最美丽的海滩之一,每年都有许多欧洲人来这里度假。珍南海滨沙滩洁净,海水湛蓝,风光十分旖旎。而且这里有十分完善和先进的旅游设施,有快艇、摩托艇以及滑水等水上运动项目;海滩上建有高级的酒店和充满乡土风情的木屋为客人提供住宿;此外,还有一些专门经营海鲜和马来菜肴的餐馆,游人可以在此大饱口福。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天空之桥

天空之桥(Skybridge),位于马来西亚的兰卡威(langkawi)群岛,建成于2004年10月,总长125米,桥形呈圆弧状,主体由钢材料构成。特别让人觉得惊讶的是,这么个又大又重的“钢架”居然只用了一根支柱来支撑,支柱高87米,被固定在山腰,然后再由8根钢缆牵引,整个桥就这样最终被“吊”在了海拔687米的高空,连接着两个山头,这肯定也是它取名天空之桥(Langkawi Sky Bridge)的缘由。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兰卡威缆车

基站入口在东方村内。搭乘缆车本身就是一种愉快的体验,除了可以看到茂密的森林外,还有七仙井瀑布、海洋和周边岛屿。中间站海拔600米,有一个观景台。山顶站海拔709米,有两个观景台,可以360°全角度欣赏兰卡威尤其是西海岸的如画美景。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黑沙海滩

黑沙海滩(Pantai Pasir Hitam)以布满黑沙而闻名,据说黑沙滩的形成与火山作用有关,远古时候的一次海底火山爆发,海底的泥层都翻出地面,与海边的泥土糅合在一起,加上海水和风力长年累月的作用,熔岩与泥土化整为零,变成绵绵不绝的黑沙滩。 黑沙海滩向北延伸到巴洛 (Balok),已经成为新的旅游点,每年12月或1月都会在这里举办国际风帆锦标赛,成为这一带的亮点。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兰卡威达泰度假酒店

兰卡威达泰是一个豪华的度假村坐落在一个有1000万年的古老的雨林的核心地带,这里有原始山脉俯瞰安达曼海,这里有白色沙滩和丰富的野生动物。兰卡威达泰度假酒店为每位客人提供了一个逃脱城市,联系自然的机会。由富有远见的建筑师克里希尔设计和室内设计师迪迪埃勒福特设计,它是最受赞誉的东南亚度假酒店之一。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度假村坐落在兰卡威的1个私人海滩上,提供带免费Wi-Fi的豪华住宿,提供高尔夫球场、配备齐全的spa中心和游泳池。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客房均享有热带景观,提供1个带私人阳台的起居区以及1间带梳妆区和浴缸的独立浴室。度假村的spa中心提供各种按摩和身体护理服务。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兰卡威经典旅游攻略

山地自行车也可免费使用。度假村距离Els Club Teluk Datai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使用距离俱乐部的健身中心和2个网球场。The Gulai House露天餐厅位于度假村外的热带雨林中,供应马来和印度菜肴。度假村的The Dining Room餐厅提供西餐和当地美食。The Pavilion餐厅拥有室外座位区,供应泰国美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