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未来多云天气为主 明起冷空气造访降温明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9 09:54

中国天气网讯 最近两天(17-18日),湖南大部地区气温逐日下降,早晚凉意显露。预计今起一直到周末,湖南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0日至21日,冷空气造访带来降温,全省最高气温将下降4~6℃,公众需及时添加衣物以免着凉。

据监测显示,昨天早晨8时,各地气温都在25℃以下,其中湘中以北地区普遍在20℃左右。白天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也都在30℃以下。昨天湖南一天都十分凉爽,早晚都有些凉意了。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湖南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怀化、湘西州、张家界等地偶有小雨打扰; 今天晚到2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20日晚到21日白天,多云。

湖南未来多云天气为主 明起冷空气造访降温明显

气温方面,在新一轮的冷空气登场之前,今天气温有所上升,最高气温湘南30-32℃,其他地区28-30℃。不过到了20至21日,受新的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又将下降4~6℃。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湖南一季中稻处于大面积收割阶段,建议广大农户抓住有利天气及时收晒中稻,已经收割的田块适时翻耕整地,并适时开展油菜播种育苗工作,前期出现旱情的地区需注意选取灌溉条件较好的田块进行油菜育苗。此外,气温起伏较大,冷空气频繁登场,公众需注意临近天气预报。(图文/蒋丹 江漪)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