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法茜”将在日本本州沿海登陆 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8 09:0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5号台风“法茜”的中心今天(8日)早晨5点钟位于日本东京偏南方约5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30.8度、东经140.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4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50公里。

台风“法茜”将在日本本州沿海登陆 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预计,“法茜”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8日夜间将在日本本州东南部沿海登陆,登陆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法茜”未来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