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4 08:55

圣托里尼最佳旅游季节为每年的5至8月的盛夏,这时候小朋友也正好放暑假了,一家三口便去希腊走了一圈。

圣托里尼由三个小岛组成。岛的一边紧靠火山口有四个小镇费拉(Fhira),Imerovigli,Firostefani以及伊亚(Oia),面积不算特别大。大概三天就能逛完,即便是懒人也完全不用做攻略。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交通航班

从浦东机场出发,由上海飞往北京,再经由北京转机至圣托里尼,类似的参考航班有很多,可根据自己的形成自己安排,我们搭乘的是CA1550SHAPEK19552210那趟。

住宿推荐

圣托里尼琪丽霓酒店

位置:圣托里尼岛 希腊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因为带了孩子的关系,在选择住宿时也格外小心谨慎。希腊名城 oia 风情如画,Kirini Santorini 正坐落在这里的安静一隅,离海景辽阔的步道仅咫尺之遥。

酒店融合了经典的基克拉迪式建筑以及奢华的装饰细节,俯瞰着著名的火山湖全景,带小朋友来感受艺术的熏陶也是不错的。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私密的氛围以及优雅的格调,使得酒店成为了宾客的世外桃源。从美轮美奂的 A.SPA,到匠心独运的 Anthós 餐厅,一家三口独一无二的希腊海岛生活。

米克尼安别墅

位置:伊利亚海滩 米克诺斯岛 希腊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这家海滨酒店位于埃利亚海滩(Elia Beach),徒步就能在海滩看日出日落,傍晚黄昏时一家人手牵手在落日余晖下散步。

酒店内提供豪华的客房和别墅,以极简的基克拉迪风格装饰。并设有供客人舒缓放松的spa区以及带池畔酒吧和餐厅的无边泳池。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我个人比较认可的是酒店的全套美式自助早餐,十分好吃,小朋友吃了也不会挑食,满足了我们的中国胃。

在全天开放的泳池酒吧则供应着异国情调的鸡尾酒和小吃,Cabbanes点菜餐厅有地中海美食和希腊特色菜,然后在海风习习的海景凉棚下享用美食。

特色美食

你必须吃的第一种名为“拉兹伯里”,它是一道希腊菜,只有希腊当地独有,这种拼盘是由很多冷料理、肉、鱼、奶酪和蔬菜构成的。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美食第二必尝的是布里托,由肉沙拉叶和西红柿组成,配以酱汁,从胃到心里都十分满足!还有一种是用米和碎肉制成的美味,把他们装入掏空的西红柿中,经过烤制后西红柿的香味完全融入米中,简直不要太入味!

行程线路

OIA——PIRGOS——卡马里海滩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在OIA欣赏日落的余晖,导游带我们来到了位于圣岛最西端的OIA,它建在靠近海的火山崖上。

只有登上她,你才能享受到桑托里尼岛最出色的“爱琴海夕阳”美丽景象。

另外值得一去的PIRGOS,也是岛上地势比较高的地区。从上面可以俯瞰纵览全岛风光,还能和隔海相望的活火山岛PALIAKAMENI打个照面。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一拍摄黄金角。

带上这篇攻略,助你畅游圣托里尼

卡马里海滩位于圣岛东部的空港南侧。 在换乘别的巴士之前必须从红海滩返回法勒。 从法拉利到卡马里的巴士约20分钟,费用为1.8欧元。 这个沙滩有点像入浴沙滩,一排遮阳伞和沙滩椅排列开来,很有度假的韵味~

购物

圣托里尼岛的购物中心主要在菲拉市,尽管它是一个商业中心,观光中心,但它沿岸景色真的很美。

因为市中心区是巴士总站和出租车乘车处,搭乘巴士就可以在小城里买到自己所需的特产。另外吉斯宫殿位于菲拉市的斯塔夫罗和伊奥阿尼斯大街之间,有时间也可以进去逛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