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3天自由行路线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2 08:47

近些年来,自由行旅游是越来越火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由,比起跟团走旅行,自由行可以自行安排路线和时间,这样也会玩得更舒心一些,自由行不仅在国内非常的流行,现在的国外游许多也选择了自由行,在我们陌生又熟悉的城市莫斯科,自由行也是大多数人喜欢的旅行方式,不过许多人都是初次去莫斯科,对自由行的路线不是特别的熟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莫斯科自由行路线。

莫斯科经典3日游路线

如果你只是想在莫斯科游玩,想更好地了解俄罗斯这座国家,深入体验莫斯科人民的生活,那么最推荐的就是莫斯科经典3日游路线了,这也是最适合自由行的路线,虽然说莫斯科的旅游景点都比较集中,一天也可以全部玩遍,但是走马观花式的游玩也不会有什么意义,也体验不到莫斯科的经典文化,最好的就是3日游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讲一下三日游的路线。

D1:红场(2小时) → 圣瓦西里升天教堂(2小时) → 莫斯科国家百货商场 → 克里姆林宫 → 亚历山大花园 → 莫斯科大剧院

D2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2小时) → 新圣女修道院(2小时) → 高尔基公园(2小时) → 阿尔巴特大街(2小时)

D3麻雀山(3小时) → 基督救世主大教堂(2小时) → 特列季亚科夫画廊(2小时)→ 莫斯科河(2小时)

第一天:

莫斯科3天自由行路线推荐

第一天到达莫斯科,首先要去的第一个地方当然是红场了,这里是莫斯科的中心地带,也是莫斯科大部分景点的中心点,红场是一个大广场,市民经常在这里游玩,白天广场上还会有些许小摊贩,也是比较热闹,这里的游客非常多,大多都是来自中国的游客,在红场的周边就是著名的圣巴西尔大教堂和克里姆林宫,另外列宁墓也在这里。在红场游玩两小时后,就可以先去参观附近的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了,这座教堂在红场的周边非常显眼,因为五彩斑斓的颜色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虽然教堂不大,但是有九间礼堂,这里非常适合拍照留念。接下来就可以去莫斯科国家百货商场去淘物了,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百货精品,商场里的建筑风格非常具有欧洲古典风,这里也是网红打卡地,当然逛完之后在这里就可以吃顿午饭休息一下。

莫斯科3天自由行路线推荐

午饭后稍作休息,就可以来到克里姆林宫了,这个建筑群非常大,这里也是俄罗斯总统的办公地,在里面可以体验到俄罗斯克里姆林式建筑的结晶,四座宫殿、四座大教堂、十九座塔楼非常之辉煌。从克里姆林宫出来之后就可以逛一下亚历山大花园,这里是莫斯科人最喜欢的休闲游玩场所,花园里喷泉雕塑很多,这里也有地下商场和广场,下午就可以在这里游玩几小时,用完晚餐后,可以去莫斯科大剧院看一场歌剧,这绝对是超强的视听盛宴,剧院富丽堂皇,表演也都是世界一流的水平。

第二天:

莫斯科3天自由行路线推荐

第二天早上起来可以先去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让艺术熏陶一下自己,这里有历史上多个出名的杰作,从古代两河地区艺术到欧洲文艺复兴,每个杰作都会代表一个时代,让你徜徉在历史文化的海洋中,不过这些艺术画作,一般人也看不太出来这些画作都是仿品,只是欣赏一下其中的意思就可以了。结束后从博物馆直接可以去附近的新圣母修道院一并参观一下,这里都是俄国和前苏联一些著名的社会活动家、科学家和艺术家及军队高级将领们的长眠地,也是回顾俄国历史和文化的地方。

莫斯科3天自由行路线推荐

下午就可以去往高尔基公园休闲游玩一会,这里有植物园和游乐场,周围还有不少咖啡厅和露天电影院,公园里覆盖了免费WIFI,休息过后就可以前往阿尔巴特街,这里是五百年前阿拉伯商人聚集的闹市,如今也是莫斯科的标志景点之一,这里有各种人文景观,到处都是艺术作品,可以在这里买几幅中意的画作。

第三天:

莫斯科3天自由行路线推荐

第三天就可以去爬莫斯科的麻雀山,这里是莫斯科的至高点,可以看到莫斯科的全景,这里也是莫斯科自然风光之地,爬爬山看看景,领略莫斯科的不同景观,下午就可以到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欣赏俄罗斯宗教的艺术画作,最后,在旅程的结束之前,可以莫斯科河畔散散步,欣赏河畔两岸的各个标志建筑,在黄昏下优美的风景里,结束这三天的莫斯科文化之旅。

莫斯科3天自由行路线推荐

其实在莫斯科旅游,更多的就是欣赏俄罗斯国家的文化艺术以及历史,莫斯科是俄罗斯的文化结晶,这里的建筑每个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极具有代表性,整个城市都弥漫着艺术的气息,在莫斯科,你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文化氛围,所以来到莫斯科,最好是多玩几天,深入体验,如果你想拥有自己私人行程,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定制私人旅程,让你的旅行更加随心所欲。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