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和纪念品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2 19:08

外出游玩除了吃好玩好,许多人也会喜欢去淘一些当地的特产和纪念品带回家,或者是送给亲朋好友当伴手礼,莫斯科的特产除了比较出名的鱼子酱之外,还有许多特产和纪念品,种类丰富齐全,不管是用的杯子,还是各种有民族特色的小玩意,都非常受大家喜欢,俄罗斯最出名的玩具就是俄罗斯套娃了,基本人人都玩过,今天小编再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莫斯科的那些特产和纪念品。

围巾披肩

莫斯科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和纪念品

由于莫斯科的气候原因,大部分天气都比较冷,所以俄罗斯的女性最常见的衣服搭配就是围巾披肩了,而且这种围巾披肩在进入教堂的时候可以用来包住头发,天冷的时候还可以用来御寒,还能当作服装搭配,非常的实用,很受当地女性的喜爱。莫斯科的围巾披肩一般都是用纯羊毛织成的,所以质地非常的柔软,而且还很保暖,最重要的是上面的花纹非常的漂亮,大气又上档次,非常提气质,所以是很多女性游客必买的特产,男性游客也可以买来送给女性朋友,也是非常不错。

俄罗斯纯银器

莫斯科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和纪念品

要说最好的银器出自哪里,首选肯定是俄罗斯了,俄罗斯的纯银器是在世界上都享有美誉的,在19世纪末的时候,俄罗斯纯银器就已经受到了国际收藏家的关注,在拍卖市场上,俄罗斯纯银器也是会创出历史新高的成交价,收藏价值也是非常高的。俄罗斯的纯银器主要是在其精湛的工艺上,有金银丝细工、银器雕刻、法郎金银丝细工和多色珐琅等工艺,制作出来的银器非常的精美,可以说没有其他的银器可媲美了,所以俄罗斯纯银器也是许多游客喜欢的纪念品。

琥珀

莫斯科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和纪念品

许多人知道琥珀都是在课本中,琥珀是一种化石,形成时间非常久,所以也很有收藏价值,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琥珀储藏地,在这里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琥珀,而且这里的琥珀加工技术也是非常的一流,可以将琥珀制作出各式的装饰物,制作技艺非常精巧,不仅会有一些首饰类的,还会有一些大件装饰物,手感非常的温润,所以也是许多游客喜欢买的纪念品,不过在俄罗斯也有许多人造的琥珀,购买的时候自己要观察询问清楚,避免买到人造的琥珀。

俄罗斯军工用品

莫斯科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和纪念品

对于许多男性游客来说,俄罗斯的军工用品是最值得买的纪念品了,而且是非常抢手的纪念品,这些军工用品都是苏联时期的物品,有军服、军帽、军表以及望远镜等物品,其中军表是最受大家喜爱的,军表不仅会分为海、陆、空三大类,而且每类都会有多种款式,每款都让人爱不释手,许多游客一次性买十几个军表都是非常常见的了,这些军工用品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也是有一代回忆的纪念品,所以非常受大家喜爱。

俄罗斯套娃

莫斯科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和纪念品

俄罗斯套娃是最具俄罗斯风情的传统玩具,在国内也会经常见到,不过在莫斯科,俄罗斯套娃的样式非常之多,也是大家最常买的俄罗斯纪念品,俄罗斯套娃的含义其实就是母亲的意思,俄罗斯套娃都是由木头制作而成,工艺也是非常的精湛,上面的花纹图案也是非常之多,最常见的就是圆脸的农村姑娘,不过现在的套娃图案非常丰富,还会有俄罗斯历来总统的图案,非常的有趣。

莫斯科购物胜地

莫斯科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和纪念品

莫斯科到处都有卖特产和纪念品的,不过最好可以去莫斯科最著名的“一只蚂蚁”跳蚤市场去购买,这里是莫斯科最大,乃至欧洲最大的零售批发市场,这里不仅有所有的俄罗斯纪念品和特产,而且样式也是非常之多,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最主要是这里的价格非常的实惠,不用害怕自己被宰,还可以淘到许多物美价廉的东西,是购物达人不可错过的地方。

除了以上这些特产以外,俄罗斯糖果和巧克力也是非常受大家欢迎,口味非常多,而且真的很美味,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非常的喜欢,喜欢喝酒的人不可错过的就是俄罗斯特有的伏特加酒,味道非常的浓烈,值得一试,更多的莫斯科购物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