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3 10:06

对于俄罗斯美食,许多人应该都是第一会想到俄罗斯最出名的红肠,其次就是俄罗斯人非常的喜欢喝的伏加特酒,其实除了这两样美食之外,俄罗斯人对鱼还非常的钟情,不仅有特色的冷酸鱼、俄式烤鱼,还会制作出美味的鱼子酱,当然,也少不了俄罗斯人最常吃的主食黑面包,而且还有最经典的基辅式黄油鸡卷,下面小编就把莫斯科的这些特色美食一一详细描述一番。

莫斯科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

莫斯科黑列巴

黑列巴其实就是黑面包,这是俄罗斯人的主食,主要是由荞麦、燕麦和面粉烤制而成,由于颜色很深,所以叫黑列巴,口感吃起来会有一些酸咸感,但是这是由杂粮制作而成,非常有营养,还容易消化,所以吃多了不会发胖,深受俄罗斯人的喜爱,不过黑列巴最好是烤制出来现吃,放的时间久了就会变得很硬,咬都咬不动,但是不会变质,黑列巴非常适合减肥的女性食用,是减肥良品。

莫斯科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

冷酸鱼

冷酸鱼是俄罗斯最有名的小吃,冷酸鱼的颜色红润,看起来就让人很有食欲,吃到嘴里是酸甜的口味,最主要还是一道冷菜,非常的具有俄罗斯民族风情的一道菜,是来莫斯科必点的一道小吃美食,只要是来过莫斯科的人,都会感受到俄罗斯人民的口味,永远离不开酸和冷,所以这道菜也是集这两个口味于一体,可以让你尝到不一样的鱼肉。

莫斯科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

莫斯科烤鱼

除了冷酸鱼之外,莫斯科人还发明了很有特色的莫斯科烤鱼,莫斯科烤鱼跟传统的俄式烤鱼还是有一点点区别的,莫斯科烤鱼选取的是鲈鱼,鲈鱼肉质鲜嫩,只需要简单的煎熟就可以,然后在鱼肉上可以放一些蔬菜,蘑菇、洋葱或者鸡蛋,最后再浇上一层奶汁,撒上芝士就可以了,味道吃起来比较香甜,而俄式烤鱼则是将鱼考好后浇上番茄酱,颜色和口感都会与莫斯科烤鱼有些不同,不过两种烤鱼都非常好吃。

莫斯科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

莫斯科鱼子酱

鱼子酱是俄罗斯食品中最经典的,而且也是国人非常喜欢的美食,鱼子酱也是非常有营养价值,不仅蛋白质和矿物质含量最,而且是美容养颜的佳品,深受女性喜爱,所以鱼子酱的价格也是非常贵,基本都是按克卖的,最常见的鱼子酱吃法就是涂抹在面包上,或者是与沙拉拌在一起吃,味道也是比较腥咸,红鱼子酱是最常见的,黑鱼子酱是最贵的,也比较稀有,营养价值更高。

莫斯科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

基辅式黄油鸡卷

这道黄油鸡卷,其实与国内的鸡肉卷比较相似,都是由面皮包裹着鸡肉和菜,不过这道基辅式黄油鸡卷,里面的肉卷是用冻着的黄油和鸡肉混合一起而成,在吃的时候,首先要加热,黄油就会随着温度的上升而融化,然后黄油就与鸡肉卷相融合,香味覆盖真个鸡卷,后来有许多人升级了鸡卷的做法,还有裹上面包糠来油炸的,跟炸鸡排差不多,不过正宗的黄油鸡卷都是烤制的,口感非常丰富,鸡肉很有嚼劲,加上黄油的香味,味道更加的鲜美。

莫斯科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

格瓦斯

格瓦斯是俄罗斯民族非常喜爱的一种饮料,而且也已经有千年的历史了,就如同中国人喝茶也有了上千年的历史,俄罗斯人普遍都是喝格瓦斯,这是一种由麦芽、黑麦粉和薄荷制作而成的一种饮料,气味与黑面包非常的相似,颜色也是非常深的棕色,口味酸甜,不含酒精,非常的解渴,而且跟黑面包一样助消化,是人们饭后最常喝的饮料,而且格瓦斯还开发出了多种的水果口味,有苹果、柠檬和红莓果等口味,这也是女性比较喜爱的饮料,非常有利于减肥。

莫斯科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

伏特加

伏特加是俄罗斯特有的酒,也是属于粮食酿制的酒,同中国白酒比较相似,不过伏特加经过了活性炭的处理,就没有了那种酒香味,透明无色度数比较高,是非常烈的酒,喝一口非常的冲鼻子,嘴里会像着火一样,不胜酒力的人最好是不要尝试。

除了以上这些美食小吃以外,还有布林饼、红菜汤、俄式饺子、俄式炖肉、俄式肉冻,其实俄罗斯很多美食跟中国美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在中国哈尔滨也会尝到这些俄罗斯的美食,不过在莫斯科,当地人制作出来的美食更加的有特色,而且随处都可以见到这些美食,更多的莫斯科美食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