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日仍以多云为主 明夜淮北雨水重新“返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2 19:0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日),江苏全省仍以多云的天气为主,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在23℃左右,淮北地区20~21℃;全省的最高气温普遍在29~30℃左右。不过,明天夜间开始,淮北地区雨水将重新“返场”,其它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

昨天夜间开始,江苏东部地区的阴雨天气逐渐停歇转为多云天气,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0℃左右,可以说是比较舒适了。

今天,江苏全省仍以多云的天气为主,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0~31℃,东部沿海地区27~28℃。

江苏今日仍以多云为主 明夜淮北雨水重新“返场”

不过,明天夜间开始,淮北地区雨水将重新“返场”,其它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在30~31℃,西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3℃。

今天到明天白天,江苏各地以多云为主,且气温舒适,适宜出行,不过明夜起淮北地区有降雨,在此提醒当地的小伙伴出门需注意携带雨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