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玩转大溪地,这篇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6 15:20

人们常用大溪地岛的名字代指整个法属波利尼西亚,但它其实只是这个广袤群岛上的最大岛。大溪地岛有太平洋女王的美称,它位于南太平洋。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居民称自己为“上帝的人”,外国人则认为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么对于初次前往大溪地旅行的人来讲,备一份大溪地旅游攻略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正准备前往,那么就来看看这篇分享吧!

如何玩转大溪地,这篇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交通出行

公交车:大溪地海岛的公交车基础分成3 条路线:短途西线、短途东线及小大溪地远途路线。这3 条路线的公交车均只在平常经营,礼拜天不经营。BUS通常30分鐘才有一趟,不宜游客乘座。

出租车:大溪地岛有很多出租车,在飞机场、港口、市集等公共场合周边非常容易打进车,或是让酒店、店家协助叫出租车。

租车:当你准备深层次探寻大溪地岛,租车游玩是个十分非常好的挑选。大溪地岛的汽车租赁公司通常都是在飞机场和帕皮提市区开设租车银行柜台和店面。

轮渡:大溪地与Moorea岛中间,有经常的轮渡,30-45分鐘的船程。

如何玩转大溪地,这篇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景点推荐

大溪地的中南部绿林满布,山岭雄壮,有飞瀑、溪涧和湖水,是徒步春游的好地方。火山灰铸就了富饶的农田,新鲜的热带水果如面包果、菠萝蜜、番木瓜、椰子、香蕉苹果等经常可以看到。

大溪地的历史时间遗址以这里的土著人族长的帝陵更为状观。帝陵坐落于金星角,紧邻是欧州列国冒险家登录的纪念碑,有一个废置了的灯塔。周边的黑海滩涌向海浴人员,其中不乏漂亮的妙龄女郎。

大溪地的历史博物馆品种繁多,风格迥异。大溪地历史博物馆里展现着波利尼西亚的文化的特点和民间风俗。高更历史博物馆则是以便留念法国19世纪知名的印象派画家高更。高更醉心于初始注意的造型艺术,潜心中国太平洋异国气息的写作,大溪地是他留恋过的地区。

如何玩转大溪地,这篇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美食推荐

在大溪地基本上各家饭店、酒店都出示着全方位的餐饮经营。在夜里的综艺节目里也有技术专业的舞蹈演出。这里也有着不一样国藉的夜店、饭店、娱乐会所等。您还可以随本地住户前去参观考察这儿的“流动性饭店”,很有特点它的运营模式是以黄昏到深更半夜在海岛各部流动性。

大溪地沒有给台费的习惯性,但无论是不是有没有台费一直能够体会到塔希提的激情。

如何玩转大溪地,这篇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购物推荐

大溪地的知名土特产有椰子油、百里香、黑珍珠、诺丽(NONI)新鲜水果等。除知名土特产外,另有编织品(遮阳帽、包装袋)、颜色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再此称之为Pareu);也有传统式凋刻、Monoi(这种加上花料机椰子油制成的香皂)、防晒油、淡香水、传统式的CD歌曲及时兴的刺青,皆是游客最好的纪念物挑选。

店铺平时日上班时间为早晨8点~12点,中午1点半到5点或5点半。礼拜六会运营至夜里11点。

如何玩转大溪地,这篇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住宿推荐

莫图特塔私人岛

莫图特塔别墅坐落于某处精巧而初始的海岛上,特供私人租用。莫图泰塔别墅坐落于南太平洋中央政府的大溪地伦吉拉环礁岛,这儿人烟稀少,大自然的人间天堂。海岛间距伦吉拉飞机场约一个多钟头的时间,由私人游艇专车接送。搬入您将在这里片阻隔红尘的海岛上享有无以伦比的隐私保护性。海岛别墅数最多招待6名成年人和六名少年儿童。

如何玩转大溪地,这篇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莫图特塔私人岛絕對称之为是波利尼西亚式的绿州。酒店客房秉持經典的大溪地设计风格,屋子里铺设着奢侈的纯实木地板,而视线宽阔的窗子也使中国太平洋的轻风拂过房间内。这里不但能够近距感受各种各样水上游乐,也有私人主厨和旅游指导,能够协助您一块儿整体规划每天的主题活动行程安排。这里能够挑选一切您想干的事儿:潜水、划船、帆船和浮潜等。

相信有了这份大溪地旅游攻略之后,新手们能够对兰卡威有更多的了解,能够做好出游计划。了解更多大溪地景点玩法,预订大溪地酒店住宿,大家也可以前往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