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旅行,文化气息浓厚的风景名胜数不胜数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4 13:11

意大利罗马是一个有悠久的历史的地方,是世界的文化的起源地之一,在这儿有数千年的历史古迹,在这一些文化遗迹上好像还能看到当初的古罗马帝国的光辉灿烂。历史文化浓厚的罗马的这些风景名胜到罗马来旅游一定要去好好地参观参观。

罗马旅行,文化气息浓厚的风景名胜数不胜数

一、斗兽场

圆形剧场修于72年,现如今是最大的建筑物。它是由俘虏犹太人的力量修建的,用以在尼禄皇帝金宫的庭园中开掘人造湖泊的地儿招待罗马民众。在大家反抗暴君以后,他的殿宇被毁掉,湖泊被填满了。不计其数的角斗士,基督教烈士和动物在这一个造型的舞台上死掉。即使在欧洲中世纪,这座纪念碑常常被开发(斗兽场的石头被用以修建很多城市建筑物),自1750年之后它被正式宣布为一个庄严神圣的地方,并且为后世留存。如今,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物纪念碑是罗马和全部意大利的标志建筑。

罗马旅行,文化气息浓厚的风景名胜数不胜数

二、万神殿

留存极好的古代建筑纪念碑,修于公元前27年。到目前为止,建筑设计师们惊叹于那时候的建筑设计师怎样可以修建这么巨型的圆顶,中间还有一个洞。最开始,这座寺院是献给全部诸神的,然后他数次变换他的用途,直至在最后他变成一处墓穴,在那边它们就开始安葬意大利的著名的公民。

罗马旅行,文化气息浓厚的风景名胜数不胜数

三、纳沃纳广场

纳沃纳广场坐落于罗马历史区的中心位置,与万神殿紧邻,巴洛克式的宫殿建筑物、精妙绝伦的喷泉、满是烂漫气息的咖啡厅为它赢下了“罗马最美丽广场”的美称。它也是罗马历史中心的轴心之地,经停罗马很多条公交线,因此去往别的旅游景点游览也非常方便快捷。

坐落于广场中心的“四河喷泉”是雕塑名家贝尼尼于1651年完成的佳作,这座白色大理石喷泉雕有4座精美绝伦的人像,各自象征了尼罗河、多瑙河、恒河和拉普拉塔河。放置在建筑物间隙上边的方尖碑是罗马的仿品,埃及花岗石上边用象形字雕着伟士帕西安、提图斯与多密提安的姓名。除此之外,更有海神喷泉和摩尔人喷泉,各自坐落于广场的北端和南端。

罗马旅行,文化气息浓厚的风景名胜数不胜数

四、威尼斯广场

罗马的中心广场之一。几条街道在这儿交汇。广场上是威尼斯宫,当初是教皇的住处和威尼斯共和国的大使馆。然后,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最喜欢于这座建筑物的阳台上来发表演说。除此之外,在这儿,您能够看见意大利统一的第一个君王维克托•伊曼纽尔二世和纪念碑“祖国的祭坛”的宏大纪念碑,当中有無名战士墓,永恒的火焰和仪仗队。里边是一个博物馆,述说了意大利当初统一运动时的情况。

罗马旅行,文化气息浓厚的风景名胜数不胜数

五、古罗马广场

古罗马广场东邻斗兽场,南接帕拉蒂尼山,北靠卡比托利欧山。修于公元前7世纪,是罗马众多广场中最历史悠久的一处。原是伊特鲁里亚人的安葬场,然后变成古罗马的行政管理、商业、宗教和法律的中心。公元4世纪以后,

古罗马广场的重要的影响力日趋失去,曾一度成为牧场,直至公元18世纪,大家才慢慢开始系统化开掘和保护广场文物古迹,该工程项目一直持续保持到现在。

古罗马广场有3个入口处,分别为地处帝国大道母狼哺子雕塑作品处、斗兽场正对面的神圣之路和古罗马遗址大道上。在广场东面可以观赏提图皇帝凯旋门、罗马圣弗朗西斯科教堂、马森齐奥殿文物古迹、安东尼与福斯蒂娜神庙、凯撒神庙、艾米利亚宫殿、元老院、黑色大理石、罗慕路斯的墓穴、塞维鲁凯旋门、古罗马公共讲坛遗址等文物古迹。

广场西边可以观赏朱利亚会堂遗留下的地基组成部分——双子神庙遗迹。在朱利亚会堂的右侧有个口子,它通向古罗马的大下水管道,下水管道现在能够游人通过,路的最深处是用篱笆墙围住的古圣母堂,里边有十分美观大方的壁画,最早能到七、八世纪。紧接着还能够观赏女灶神神庙,它地处在长方型的维斯塔圣贞女修道院,现在只可以在护栏外观光。

罗马旅行,文化气息浓厚的风景名胜数不胜数

六、特莱维喷泉

特莱维喷泉又名许愿池、少女喷泉,地处西班牙广场南边,是罗马最具名气规模最大的喷泉,同样是罗马最美丽的雕塑艺术佳作之一,历经30年才于1762年建设成,外观美观大方、装饰设计丰富多彩、空间立体感强,整个喷泉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泉水澄澈。华美的雕塑作品和飞瀑一样的水帘融合在一块,让人沉醉,在影片《罗马假日》红遍全球后闻名于世。来意大利旅游度假,这儿是必去的一个地方。

喷泉依波利侯爵宫殿而建,主题内容是海神尼普顿凯旋而归。立在正中间海贝形战车上的便是尼普顿,脚底拉车的两匹马儿被2个特里同信使牵动着,左侧的桀骜不驯,右侧的温驯安祥,分别为象征平静和汹涌。海神左右侧都各有一名女神,分别为象征健康和丰裕。背景墙大柱子顶部有4位女神持各不相同神器,象征春夏秋冬。

一个拥有着厚重历史之感的地方总拥有着它打动人的魔力,到罗马来打破那一种神秘之感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