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将迎本世纪最热中秋节 明起气温开始下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3 21:18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13日)白天,湖北各地高温继续,预计大部地区今天的最高气温仍可达到35-38℃,局地甚至39℃,这将是本世纪以来,湖北最热的一个中秋节。

昨天(12日)秋老虎在湖北继续发威,势力范围进一步扩大,除了十堰、襄阳、神农架、恩施地区以外,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全部超过35℃高温线,东部的黄石、咸宁、鄂州、黄冈气温普遍在38℃以上,通山县最高气温达到39.4℃,为本周以来最热的一天。

湖北将迎本世纪最热中秋节  明起气温开始下降

武汉今天上午的天空晴朗无云。

预计今天白天,湖北最高气温和昨天持平,除了鄂西北稍低为30-33℃,其他地区依然有35-38℃,局地甚至能达到39℃,湖北多地将迎来本世纪以来最热的一个中秋节。以武汉为例,此前武汉最热的中秋节是2014年,当天武汉最高气温也不过32.8℃,而今天武汉最高气温将达到38℃,中心城区将有39℃。

不过随着今天夜间北方冷空气渗透南下,明天开始我省将吹起3到4级偏北风,阵风有5到6级,各地气温会明显下降,明天最高气温西部28-31℃,东部会降到32-35℃,会比今天整体降温3℃左右。

今天是中秋佳节,不少网友会关心夜间是否能赏到明月?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湖北西部云量较多,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夜间西部天空云量较多,不一定能见到月亮,而东部地区以晴天到多云为主,赏月条件较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