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说中的海豚湾在哪里?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8 10:23

还记得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那个浪漫的传说吗:海豚衔着铜戒,帮助过一对失散的恋人,重新相聚,所以海豚变成了爱情的守护神。

传说中的海豚湾在哪里?

然而,童话里总是骗人的,台湾事实上并没有一个叫做海豚湾的地方,而电视剧的拍摄景点,则是台湾省澎湖县的吉贝屿。这里“台湾堆”,是澎湖群岛北海域中最大的岛屿,西岸有一道数千公尺的黄金色海湾,美丽的沙滩,能踏浪、戏水、潜泳,也能欣赏绮丽的海上落日。

那世界上是否真的有海豚湾呢?答案是有的,而且不止是在一个地方:

日本海豚湾

日本的海豚湾在太地町,即日本和歌山县东牟娄郡的一个町。这里有丰富的鱼类资源,经常会有成千上万的海豚在此聚集。海豚们大快朵颐的时候,也会和它们的同伴进行玩耍,时不时会有大量海豚跃出水面,构成了当地一道极美的风景线。

传说中的海豚湾在哪里?

但是,这个从表面看起来很温馨、祥和的小渔村,却也是世界知名的捕鲸、并残忍屠杀海豚的地区。

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当地的渔民在捕豚季会驾驶小船去捕杀杀海豚,它们当中有的会被送进餐厅,还有一些将被水族馆圈养起来,而等待它们的将是疾病和死亡。

菲律宾海豚湾

海豚湾Puerto Galera位于菲律宾南方第一大岛Mindoro的北部,隶属八打雁省。是菲律宾著名的潜水地,全年适合潜水。因这里时常有海豚出没,所以人们干脆叫它海豚湾 。

传说中的海豚湾在哪里?

人们誉它为民都洛岛的珍珠,有着银白而熠熠生辉的海滩,珊瑚礁,优质的潜水点。无论是新的,还是有经验的潜水者,都喜欢选择海豚湾为潜水点。同时,这里有浅浅的珊瑚公园,有趣的岩层,多姿多彩的海鲜,如螃蟹、小虾、海葵、海鳗,和喇叭鱼等。

毛里求斯海豚湾

毛里求斯海豚湾是世界上最佳观赏海豚点之一。这里不仅可以在船上观赏,还能下海游泳、浮潜,与海豚一起畅游。

传说中的海豚湾在哪里?

海豚湾位于毛里求斯西岸的一个小镇----塔马兰,这里被高山环绕,景色优美。一般上午10点以前是海豚捕食阶段,此时来看到海豚的几率在90%以上。

印度尼西亚海豚湾

电影《前任攻略3》当中,韩庚饰演的孟云与女友曾相约好一起去海豚湾看海豚,一直没能成行,两人分手后,女友独自一人前往海豚湾。而这个海豚湾就是位于美娜多。

传说中的海豚湾在哪里?

美娜多,别名万鸦老,是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首府,位于该省的东北部。曾被世界五大潜水机构共同评委潜水第一圣地,被称为“潜水界的麦加”、”上帝的金鱼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