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旅游必须提前了解这些注意事项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8 19:25

大溪地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大溪地岛属于火山岛,外形类似一个倒挂的葫芦瓜,大的一边是大溪地大岛——努伊,小的一边是大溪地小岛——伊蒂,两边由Taravao地峡连接。岛上各种地貌丰富,有火山、河流、瀑布以及平坦的黑沙滩,是户外体验不可多得的好去处。大溪地绝对是一个度假旅行的好去处,那你知道去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值得注意的事项吗!

大溪地旅游必须提前了解这些注意事项

文化礼节

大溪地是当代的楷模,你好、感谢、抱歉等文明礼貌用语此起彼伏。拉门后易看一下后边是不是许多人接着,若有,则扶好门请后边的人进门处。一切女性小妹优先选择。絕對不容许随意吐痰、抽烟、乱扔脏物。公共场合请不必高声說話。排长队时絕對不能插队,也不可靠别人太近,维持一臂间距为好。不可问别人收益,是不是己婚,别人年龄及其他人选购物品的价格等敏感度个人难题。

在大溪地的婚礼现场,每名女性都是戴一支花在耳旁:戴在右侧表达己婚,通告别的男性不必追求完美自己;戴在左侧单身,但临时不愿被追求完美;戴在两边是给自己心爱的人看的,表达她要求他。

大溪地旅游必须提前了解这些注意事项

必备物品

1.电源插座:大溪地应用的开关电源工作电压是220伏特(60hz),电源插座的种类为欧州2孔环形头电源插座。有的酒店为110V,绝大多数餐馆会有出示完全免费转接头服务项目。2.太阳镜、防晒乳:岛屿旅游,太阳镜和防晒乳不可以少。再备每瓶防晒修护霜,更强。

3.防水相机或照相机套:大部分旅者都是报名参加岛屿深潜主题活动,那麼带每台防水相机或是随身携带照相机防潮套,是务必的。

4.晕船药:岛屿中间,船是基础行驶专用工具。假如晕船,请备好晕船药交通出行。

大溪地旅游必须提前了解这些注意事项

安全事项

1.最好是搭伴交通出行,特别是在是夜里。单身女生或者小孩子最好是能随身携带提前准备某些必备的防御专用工具。

2.只能帕皮提和波拉波拉岛饮用水可饮用;别的地区用Eau Royale or Vaimato 品牌的瓶装矿泉水,价廉物美。这儿的食材是十分安全的,在帕皮提销售市场,每日能够购到法属波利尼西亚生产制造的水果和蔬菜水果。肉也很安全,不论是当地的,或从英国進口的,应有尽有的鱼商品的美味可口就别说了,你乃至能够直接生吃,没有难题!

3.在珊瑚礁周边游水时,为防止珊瑚礁对人体的出现意外割蹭,提议穿塑胶鞋。对于火珊瑚丛,水母和海葵则无需怕,要是尽量减少触碰他们。针对蚊虫和蚋,应用本地人创造发明了这种喷雾器防蚊液就能应对。

4.海岛的主题活动中假如有刺激主题活动新项目,切勿要量力而为。有心肌梗塞、肺病、哮喘病、冠心病者切勿参加海上、高处主题活动;海滩嬉水,切勿跨越安全警戒线,不了解水溶性者,不必独自一人排水;在乘座船、帆船等海上代步工具时,提议穿好救生圈。

大溪地旅游必须提前了解这些注意事项

穿衣指南

这儿全年度平均气温27摄氏,光照充足。短袖衫系列产品主导,最好是为纯棉。备这件薄款运动外套,防晒隔离、防沙;畏寒怕冷身体素质最好是随身携带薄款毛线衣,环礁河边、游轮上或贫困地区都是较为冷。

大溪地旅游必须提前了解这些注意事项

宗教信仰

新教教會(教徒占人口总数的45%),现改成毛利率新教教會全部毛利率教区的住户都念诵这些以毛利人、宇宙和母胎为管理中心的佛经。天主教徒总数非常巨大,其实在马库赛斯海岛尤其突显,(教徒占人口总数的34%),摩门教或耶稣基督中后期圣徒教會(教徒占人口总数的6%),毛利文化以及对地面妈妈的信念在纹身、ti'i或tiki佛像(常造成恐惧心理的历史悠久塑像)的促进下足以振兴,再次容光焕发活力,并且当今毛利率会堂(举行崇高典礼的场地)也足以复建。

大溪地旅游必须提前了解这些注意事项

关于去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就介绍上面这些,不过如果你真的决定去的话,也可以提前去旅行社具体的咨询一下,或者是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参考攻略自己详细的做一下攻略,这样玩的时候就能够更加的顺利,尽量减少意料之外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