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分时节稻谷飘香 重庆巫山万亩稻田收割忙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25 13:27

中国天气网讯 秋分时节,重庆巫山庙宇镇的一万多亩稻谷随着成熟收割期的到来,呈现出一片金黄色。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以阴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明后两天天气转好,对于稻谷的收割、晾晒比较有利。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24日),重庆各地多云到阴天转阵雨,雨量普遍达到小雨,局地中到大雨,南川、万盛2个区的3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南川天马村,达到71.4毫米。

眼下,正是重庆稻谷丰收的季节,巫山庙宇镇的一万多亩稻谷随着成熟收割期的到来,呈现出一片金黄色,而伴随着明后天,重庆各地天气开始转好,当地稻农业迎来了抢收稻谷的繁忙时节。

秋分时节稻谷飘香 重庆巫山万亩稻田收割忙
巫山庙宇镇村民正在收割稻谷。(摄/朱云平)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以阴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明后两天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31℃,对于稻谷的收割、晾晒都比较有利。

此外,气象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天气变化较大,时雨时晴,市民外出也需注意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文/ 杜欣苓)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