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降雨停歇晴天回归 今日部分地区有霾注意防护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29 15:57

中国天气网讯 过去四天(25-28日),浙江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多地出现了降水,气象干旱旱情有所缓解。预计今天开始,随着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浙江大部地区又将重回晴天的怀抱,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天气寒凉,注意保暖。

过去四天,浙江大部地区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出现了降水,其中27日浙中和浙西南地区大部出现中雨,气象干旱有所缓解。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随着冷空气影响的结束,全省降雨暂歇,转为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浙北地区最高气温21-23度; 其它地区:23-25度。但各地昼夜温差较大,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和午后气温相差10℃以上,最低气温普遍在10-12℃,早晚天气寒凉,注意保暖。

浙江降雨停歇晴天回归  今日部分地区有霾注意防护

30日,全省多云到晴。31日,全省晴到多云。目前,浙江大部地区降雨仍处于偏少的状态,部分地方气象干旱旱情仍在继续,今起到本周末,浙江都不会有明显降雨出现,气象干旱可能进一步发展。

此外,由于天气形势趋于静稳,今天上午部分地区有霾,能见度较差,出门注意防护以及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