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多地大雾阻交通 明后天能见度转好昼夜温差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29 15:5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9日)早上,重庆多个区县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低于1千米的大雾天气,交通受阻。预计今天白天,重庆局地仍有大雾,明后天能见度转好,各地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

今天凌晨到早上,重庆多地出现了大雾天气,包括主城在内的21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千米的大雾天气,其中酉阳、黔江等地出现了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多个高速公路入口受大雾天气影响临时关闭。

重庆多地大雾阻交通 明后天能见度转好昼夜温差大

今天8时左右,重庆主城遭大雾袭击,建筑物若隐若现。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重庆部分地区仍有大雾。明天开始,重庆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各地能见度逐渐转好。

具体来看,今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仍有大雾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30日,重庆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晴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6℃。31日,重庆西部部分地区、东北部局地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3~26℃。

专家提醒,今天重庆仍有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保持车距。此外,今起三天,重庆大部地区白天气温能达到26℃,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气温只有10℃出头,需注意保暖。(杜欣苓/图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