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11:11: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18-20日),湖北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呈上升趋势,早晨部分地区有雾。今晚20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武汉今晚晴朗、微风,非常有利于开幕式举行。

昨天冷空气基本撤离湖北,全省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也明显回升,大部分地区高温在18-22℃,武汉高温为21.3℃。

未来三天,湖北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呈上升趋势,早晨部分地区有轻雾,局部大雾。

具体来看,今天东部地区晴天,西部地区晴到多云。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2~25℃,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0~13℃。偏北风1~3级。

19日,鄂西北、鄂西南晴天到多云,夜间局部有短时小雨;其他地区晴天,早晨局部有雾。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3~26℃,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1~14℃。偏东风1~2级。

20日,鄂西北、鄂西南多云,局部有短时小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早晨东部局部地区有雾。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4~27℃,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2~15℃。偏东风2~3级。

湖北未来三天气温渐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今晚晴朗中开幕武汉体育中心天气晴朗,即将迎来盛典。(图/李雨谦)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今晚将在武汉盛大开幕。武汉今天白天天气晴朗,气温还会继续回升,下午14时-15时气温将会达到25℃,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在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

湖北未来三天气温渐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今晚晴朗中开幕

今晚20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军运会气象台预计,晚上20时武汉体育中心仍将维持晴朗天气,气温在20℃,有1级左右的偏南风,能见度在6-10公里,非常有利于开幕式的举行。至开幕式结束,武汉体育中心气温还会下降1℃左右,略有些凉意,到现场观看开幕式的观众可携带薄外套。

明后两天,武汉基本为晴到多云天气,早上低温在11-12℃,午后高温在25-26℃,早晚温差较大。公众可着衬衣或T恤,早晚加一件容易穿脱的薄外套。此外,中午气温升高,紫外线强,公众在户外观看比赛需注意防晒。(文/付郁 李雨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