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湖北太阳“复出” 秋收秋播正当时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30 11:12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一周,湖北太阳“复出”。除11月1日鄂西南将出现弱降水外,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无明显冷空气活动。不过早晚时段仍较为寒凉,建议公众早出晚归时适时添加厚外套。

今明天湖北太阳“复出” 秋收秋播正当时

昨天(29日)早晨,湖北多地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不过伴随白天阳光上线,雾气逐渐消散,天气转晴。

预计今明两天,湖北仍将维持晴朗的好天气,最高气温也将缓慢上升。今天白天,湖北全省晴天,早晨局部有雾。偏南风1-3级。

明天,湖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4-27℃,最低气温在9-14℃之间,早晚较为寒凉,早出晚归时需穿着较厚外套。

不过未来几天伴随着阳光的“上线”,湖北东部地区森林火险等级也有所提高,大部地区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提醒公众注意用火安全,做好火源管理。

另外,进入10月份以来,湖北省大部地区晴雨相间,降雨较9月明显增多。气象部门提示,目前,除了黄冈大部、孝感局部仍然有重度气象干旱外,其余大部地区土壤墒情比较适宜,建议农户抓住有利天气,开展秋收秋种工作。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