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天气晴暖 半岛地区仍有6级阵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30 11:1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0日)开始,冷空气的影响趋于结束,山东大部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各地将逐步升温,但半岛地区阵风仍能达到6级左右,需注意防风。此外,今起三天,山东大部最低气温低迷,在10℃上下,需注意保暖。

山东天气晴暖 半岛地区仍有6级阵风

昨天,冷空气继续影响山东,半岛地区风力较大,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出现了轻霜冻。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冷空气的影响将趋于结束,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为主,在阳光的照射下,各地气温有所回升,但半岛地区的风力。

今天,山东全省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

31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沿海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3℃左右,沿海地区21℃左右。

11月1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沿海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1℃左右,沿海地区17℃左右。

今起三天,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但是半岛地区风力仍旧较大,最低气温只有10℃出头,风寒效应会使体感气温更低,需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