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最全攻略整理分享,提前做好准备!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2 11:40

去旅行,提前做好攻略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这样能够提前给你规避一些问题。神户,是一个位于日本西部近畿地方兵库县的都市,属于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大阪都市圈的重要城市。神户地处绿茵葱郁的六甲山国立公园和碧波荡漾的濑户内海之间,背山面海,自然环境优越,气候温暖,四季分明。知道你们懒,小编整理了一份神户旅游攻略提供给大家参考。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神户最全攻略整理分享,提前做好准备!

交通出行

神户市区的交通出行主要由两个地铁线和私铁系统组成,六甲山主要依赖于索道和公共汽车联接。中央区总面积并不大,神户港、元町和北野之间可以徒步浏览,还可以乘座城区的City Loop大巴。假如前去附近的有马、明石、姬路等地域观光浏览的话,最好是提早购买各类交通套票较为合算。

地铁:神户市区有两个地铁线,一条是沿海地区运作的线路,别名梦海鸥线,神户城区绝大多数景点乘座该路线均可抵达。另一条是联接新干线经停的新神户站的地下铁西神山手线,两个路线在新长田站交汇处。

公交:神户的六甲山地区范围之内公交车是主要的代步工具,必须靠公共汽车在各种索道站和电车站中间转站。

神户最全攻略整理分享,提前做好准备!

景点推荐

神户兼顾了西洋设计风格和日本传统式的美。做为日本最早扩大开放的港口之一,神户城区之中遗留下来很多的欧风工程建筑,被称作“异人馆”,如今大部分是对外开放的咖啡厅、饭店和历史博物馆。在神户市区溜达,恍若隔世身在欧洲小镇。神户的临港则以智能化而出名,灿烂的神户之夜被点评为价值千万美金的夜景。神户周边的有马、明石、姬路城则是日本古时候的主要城区,迄今仍保存着承传了几百年的布局,姬路城的天守也是被称做日本最美之地。

神户最全攻略整理分享,提前做好准备!

美食推荐

神户的餐饮备受西方国家影响,早就在一百多年前,关西人就以去神户吃西餐为时尚潮流的标杆。神户街边遍及西餐店和咖啡厅,称得上是日本最擅于做牛肉和甜点的大城市。除开神户牛外,濑户内海和明石生产的海鲜、兵库县当地栽种的蔬菜水果一样全是高质量的食物。这2年三宫街边开张了很多创意饭店和私宅餐饮店,日洋合璧的日料设计风格在日本独树一帜。

神户最全攻略整理分享,提前做好准备!

购物推荐

神户地区和大阪城市邻近,往来交通出行便捷,市区绝大多数百货商店知名品牌大阪市内基本都有。建议大家把购物重心放到大阪,在神户能够选购一些有本地特点的伴手礼和纪念物就可以了。

三宫地域是神户的交通中心,同时是神户唯一店面比较集中的大商圈。这儿集聚了SOGO、大丸、丸井、OPPA等大中型百货商店;Loft、东急hands、山田电器、堂吉诃德等直营店。周边的元町店铺街和三宫高架桥商业步行街十分繁华,聚集了很多知名品牌经销店、药妆店和餐馆店面。假如要在神户逛街购物得话,三宫地域绝对是首选。

神户最全攻略整理分享,提前做好准备!

游玩推荐

神户是日本人最喜爱的休闲度假地域之一,六甲山到有马地区修建了许多供本地富商骑马、打高尔夫球的渡假村和俱乐部。神户地域最该称赞的是有马温泉,基本上每一关西的住户都将在有马温泉泡汤做为理想化的休闲度假方式。

有马温泉是日本三大名汤之一,位于神户市郊的六甲山山麓中。早就在8世纪就由僧人开发设计为泡汤休闲娱乐之地,流传有数代天皇也惠顾过这儿。有马温泉乡曾在战国乱世中一度被毁,所幸由于战国时代大名丰臣秀吉的垂青,花销很多资金复建了这儿,因而又以丰臣秀吉的官职而得名“太阁汤”。有马温泉泉质丰富多彩,最知名的是含铜份的“金之汤”和碳酸温泉“银之汤”。

神户最全攻略整理分享,提前做好准备!

住宿推荐

有马山丛御所別墅1号

有马山丛御所別墅占地面积1.2英亩,位于在六甲山的山从,整个别墅度假村只有10栋别墅,每幢都含有1个个人蒸气室,距有马温泉镇中心仅5分鐘的步行時间。酒店餐厅设在神户象征性的地址,这儿以前是有马温泉镇 - 清水寺的旧址,之后在明智時期,变成第一个西方旅客游玩有马温泉的宾馆。工程建筑、设计方案和特色美食都结合东西方的特性,內部的设计方案则结合了大自然和雅致,极致的设计能够净化和清洁心身。

神户旅游攻略就跟大家分享到这儿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也提前祝大家旅途愉快。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关于神户的旅游讯息可以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询,在这里有着很多人分享他们的旅行故事,必定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