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露节气阴雨伴山城 明夜新一轮强降雨又将上线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08 14:56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7日),雨水洒遍了重庆大部地区,今天各地阴雨天气仍持续,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26℃。明天夜间开始,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又将上线,重庆东北部局地将再度迎战暴雨。

寒露节气阴雨伴山城 明夜新一轮强降雨又将上线

昨天,重庆主城的高楼隐匿的雨雾之中。

昨天,重庆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出现了阵雨,雨量普遍为小到中雨,东北部部分地区及西部偏北局地出现了大到暴雨。据统计,昨日8时至今日8时,重庆云阳、开州、万州、梁平、巫溪、合川等6个区县51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云阳咸池,达87.3毫米。

雨水送清凉,昨日重庆全市最高气温均未超过26℃,最凉快的城口地区,最高气温只有13.8℃。降雨降温让不少外出的市民都穿上了秋装。

监测显示,今天上午10点,重庆开州、巫溪、城口、垫江、合川仍在下雨,各地气温不足21℃。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将维持阴雨天气,预计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6℃。

明天白天大部地区由阴天间多云的天气掌控,西北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9℃。不过,明天夜间开始,新一轮降雨将再次登上重庆的天气舞台,东北部地区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地甚至可能出现暴雨。

后天雨水或蔓延至全市,东北部局地仍有大雨出现,届时全市最高气温或将跌至25℃。

当地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降雨频繁,气温一路走低,加上进入寒露节气后,天气也会越来越凉,当地公众需注意适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文/图 刘双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