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都3日自由行路线如何安排

旅游 第六感    2019-10-20 17:16

第一次来京都旅游,相信许多人都会开心的睡不着觉,因为京都是许多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来到这里才算是心里有了归属,上千年的文化积淀,让这里与其他地方仿佛是两个世界,这里的安静和隐逸,这里的古典雅致,让你真正能静下心来感受当下,在京都你可以品味最经典的日式料理,欣赏传统舞姬的曼妙舞姿,也可以租上一身和服,体验京都美人,京都最佳的旅游时间就是三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具体说下京都自由行路线安排。

京都经典3日游路线

第一天:京都塔→二条城→京都御苑→晴明神社→下鸭神社→四条河原町→祇园→花见小路

京都3日自由行路线如何安排

第一天早上如果你是从别的地方赶来京都,那么首站到的地方就是京都车站了,京都车站也算是一个景点,车站建筑风格非常有争议性,车站购物也是非常方便的,从车站出来,就可以看到旁边的京都塔,这座塔也是有近百年的历史了,是京都最高的建筑,外形比较像灯塔,也比较像日式蜡烛,晚上会有灯光,如果有时间可以登上京都塔一览京都全程的风貌。观赏过京都塔后就可以启程前往二条城,名字虽然有些个性,但是地方却是非常正经,二条城是古代将军所居住的地方,也是古代权利的象征,这座城也是京都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二条城内的建筑非常有日式风格,可以赏樱花和红枫,所以每年来这里的人也非常多,在二条城旁边就是皇家园林京都御苑,也可以顺便去感受一下日本皇家风范。

京都3日自由行路线如何安排

早上欣赏完皇室建筑,下午接着就可以看看日本的神社了,晴明神社是平安时代用阴阳师的旧宅,现在已经成为神社,受大家的供奉,下鸭神社距离稍微有点远,但是下鸭神社是世界文化遗产,非常值得来,而且神社附近的鸭川公园也是赏樱胜地,春天可以来这里,而且这里的鸭川河水据说用来洗一洗手会不染疾病。到了下午就可以去河源町一袋来逛逛街了,之类是最繁华的街区,也是京都的主要购物地,有非常多的商场和特色小店,时装店、珠宝店、工艺品店、电影院、咖啡店和游戏厅应有尽有,而且这里也是餐厅和酒吧的聚集地,各类的京都美食,还有大大小小的酒吧茶馆,热闹非凡,逛逛街吃吃美食,结束之后可以前往祇园,这里的街道古色古香,非常适合漫步拍照,里面的花见小路是人气最高的街道,在这里还可以邂逅日本艺伎,或者租一套和服,体验日式风情。

京都3日自由行路线如何安排

第二天:岚山→天龙寺→ 嵯峨野 > 野宫神社 > 金阁寺 > 龙安寺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可以准备去爬岚山了,岚山有京都最美的自然风景,岚山里也有许多的古刹和寺庙,天龙寺就在岚山上,寺内的建筑非常多,不管什么时候来景色都非常美, 嵯峨野是以前皇室别墅的地方,这里的景色非常优美,气氛宁静,很适合静养休憩,到了秋季的时候,红叶漫天遍野,这里的景色更加美丽。岚山上还有一座野宫神社,这里也是藏在深山里,被小篱笆墙围住,里面供奉的是月老和保佑多子顺产之神,所以来这里的情侣和夫妻特别多。

京都3日自由行路线如何安排

金阁寺是一座非常华丽的建筑,外面一层都是以金箔装饰的,非常的耀眼,这座寺庙已经有了几百年的历史,金阁寺前的镜湖池与金阁遥相呼应,俨然是一副天成的画作,这也是京都的景色代表之一,金阁寺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这里的门票上都写有祝福,而且寺院里还有可以占卜的地方,寺里还提供小茶室,休息时可以买点点心来吃,非常不错。龙安寺最出名的就是枯山水庭院,来到这里就会有一种历史沧桑感,这里的庭院是抽象美的代表,非常值得一游。

第三天:三十三间堂 > 三年坂二年坂 > 清水寺 > 地主神社 > 八坂神社 > 圆山公园 > 伏见稻荷大社

京都3日自由行路线如何安排

第三天游玩京都最经典的几个景点,三十三间堂里面佛像林立,非常有特色,里面有1001尊千手观音像,进入三十三间堂参观需要脱鞋,而且里面是不能拍照的,一定要遵守规则,里面还可以免费体验抄经。结束之后就可以前往清水寺了,在去清水寺的路上会经过三年坂二年坂,这段小石头坡道两边都是老房子非常有古韵,也很适合拍照,到了清水寺,里面的风景更是唯美,尤其是樱花季和红叶季。下午可以前往地主神社和八坂神社体验日本的神社文化,在八坂神社东侧是最早是圆山公园,周边有许多小吃店和茶坊,最后一站就是伏见稻荷大社了,千座鸟阁非常的恢弘,是京都旅游必来的景点之一。

京都3日自由行路线如何安排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京都3日游自由行路线,具体的游玩路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规划和喜好来制定路线,京都的景点非常多,基本每个都是非常值得去玩的,所以有足够的时间的话,可以多待几天,深入了解京都,如果对规划路线不太擅长,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定制私人自由行路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