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继续“在线” 浙江全省今日以晴到多云为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31 19:4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1日),浙江全省依然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阳光继续“在线”,白天适宜外出活动,不过早晚温差较大,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

近几天,因为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浙江各地都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阳光明媚,气温也总体平稳,只是早晚温差较大,秋寒之感愈加明显。

根据预报,浙江今天依然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沿海地区最低气温12-14度; 其它地区10-12度。浙西南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预计有25-27℃;其它地区最高气温23-25℃。

明天,浙江全省依然位置晴转多云的好天气。不过浙北沿海地区的风力较大,大约有5-6级左右,提醒海上渔船或沿海居民,要注意防风。

此外,虽然浙江近几天白天阳光和煦,气温舒适,但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秋寒之感明显,提醒当地公众早晚外出要注意添加衣物。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