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雨绵绵 江苏大部地区今起开启阴雨模式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09 11:4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日)开始,江苏的大部分地区阴雨天气开始增多,大部地区将开启阴雨模式,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25℃以下。

昨天,进入了二十四节气的寒露节气,这预示着气温开始从初秋的凉爽向寒冷过渡了,而江苏昨天的天气比较应景,告别了前几天一直持续的多云间晴天气,沿江和苏南地区的天空开始逐渐转阴。

今天早上,江苏全省上空云系较多,空气湿度较高,部分地区出现雾或浓雾,能见度低。此外,预计今天开始,江苏大部地区都将开启阴雨模式,今天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全省有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淮河以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3~24℃,淮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1℃左右。

阴雨绵绵 江苏大部地区今起开启阴雨模式

明天,江苏沿江及以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淮河以南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7~18℃,淮北地区15~16℃;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9℃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6~27℃,其它地区24℃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江苏各地阴雨绵绵,当地公众外出需关注临近预报,适时携带雨具和添加衣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