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日本奈良旅行,自由行的方式会让你感觉更加不一样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3 17:22

前往日本旅行,就不得不走一趟奈良。可能很多人跟团旅行,奈良只是作为你旅途中恍惚的风景,可能你去了一次就只知道奈良有很多鹿,有一个奈良公园。其他的就没有了。其实并不然。奈良有着很多会让你着迷的景点。有着很多让你值得深度探索的文化遗迹。如果有机会,那么你一定要开启一次你的奈良自由行。好好的感受奈良的风情。

去日本奈良旅行,自由行的方式会让你感觉更加不一样

上来前去奈良,奈良站下后徒步至兴福寺参观考察,下午到奈良公园周边就餐并再次中午的去玩,逛一逛奈良公园内的东大寺、春日大社、二月堂等,还记得跟生态公园内的小羊玩耍,参观考察完后能够趁机前去奈良町逛一逛,夜里返回神户或京都。

去日本奈良旅行,自由行的方式会让你感觉更加不一样

兴福寺

兴福寺是南都六宗之一的法相宗的大赵本山,都是南都七大寺之一,建筑类型宏大空气,表露着一丝名门世家权势的优雅风采。它的隶属于能够上溯始建669年,坐落于蝴蝶的山阶寺,后因藤原大家族在710年迁都平城京,而将其所有挪动来到现如今的奈良,更名为兴福寺。寺内的五重塔是仅次京都东寺五重塔的日本第二高的古塔,称得上奈良的代表。大雄宝殿的正殿是纯中国式教育工程建筑,值得一看。

去日本奈良旅行,自由行的方式会让你感觉更加不一样

平宗柿叶寿司

专售奈良名物“柿の叶ずし”(柿叶寿司)的著名老字号,1861年自主创业于出产柿叶的奈良吉野,迄今超出160年历史时间,江户曾经后期更加供货京都御所的供品。近铁奈良站出去右手边,哪个广场喷泉旁的店铺街口的第一家就是说柿叶日本料理店了,与平时所闻的寿司不同点就取决于每片寿司都用柿叶包囊着,也有小盒子用心的维护着,看上去环境整洁又新鮮。

本地用柿叶做的寿司的老字号,去奈良公园的道上就在马路边很便捷,点了配搭的三种鱼寿司,柿叶的香味深层次白米饭中,变弱了鱼类的腥味儿,鱼类全是历经腌渍的,很进味,加上红烧酱油做为简便的午饭再适合但是。三文鱼很喜爱,另一种不了解的鱼有点儿不习惯性,但整体還是很强烈推荐。

去日本奈良旅行,自由行的方式会让你感觉更加不一样

奈良公园

奈良公园包揽包藏众多珍贵历史文化遗产的东大寺、兴福寺、春日大社等工程建筑。园里壮美、填满新绿、与大自然极致调合,称得上少见的历史时间生态公园。堂塔伽蓝、草地、鹿群悠游的风韵产生“大佛与绿与鹿”,填满奈良古城时期的气场。富有灵气的鹿群看到游客手里有鹿饼会积极走过,喂养萌萌哒的小羊都是游人到此的一大快乐。

奈良公园的景色很漂亮,还可以欣赏到若草山,都是本地小羊的聚集地。奈良的小羊给人觉得的确很有文明礼貌,看到游人会低下头鞠躬礼,但是听说他们的含意实际上是告知游人,把手上的食材交出来。并且我发现了,我手上有鹿仙贝的那时候,虽然来养小羊吃,但他们并不是容许我摸一摸;反倒是假如一开始就没拿食材,他们的性子会较为好,摸他们那时候也不容易抵触。或许,虽然发觉这一难题,我還是在不断地买鹿仙贝,终究他们给人的觉得真的是太讨人喜欢了。

去日本奈良旅行,自由行的方式会让你感觉更加不一样

春日荷茶屋

奈良有许多的茶屋,这个著名的春日荷茶屋藏于春日大社绿道上的山林当中,商家有提供房间内与户外的坐位,合适来去玩的那时候回来吃个家常便饭。由春日大社自营,一直从江户时期运营迄今,古色古香而又精美,自然环境幽雅清幽, 小坐一会儿、喃喃自语、觉得是世外桃园。在茶屋的边上,总有一个小旅游景点叫万叶湾,有爱好能够品完茶以后去参观考察。

春日荷茶屋最知名实际上是这儿的万叶粥,一份万叶粥的资费才1000日元,旅游景区里的特色美食实际上并便宜。万叶粥采用周期性绿色植物做为原材料熬熬成粥,每一月都是调节口感。比如1月供货的是1月的传统式进食,用7种春季的草熬成的“七草粥”,人们去的4月就是说樱花盛开粥,7、8月是冷粥,10月则是栗子粥。尽管资费非常简单,可是会令人有切合季节的幽默感。

去日本奈良旅行,自由行的方式会让你感觉更加不一样

奈良町

奈良町是奈良最具特点的一条小街,都是奈良的主商业步行街。街道社区二边保存着各种各样江户曾经時期的工程建筑。窄窄的街道社区二边是传统式的老式住房,唯美古风浓厚,平静祥合,何不用心去感受,感受时光倒流的觉得。大白天,这儿繁华热闹,各式各样饭店、特色小店众多。一到夜里,游人散去,冰封的灯光效果衬托着古朴典雅的街道社区,别有一番味儿。

奈良町有多家十分棒的婚礼伴手礼店,品牌名字是日文不还记得了,但都会奈良町很醒目的部位。买来2个歪脖子奸险小人,一个日本武士一个日本艺伎,非常萌非常精美,还要另一家店买来个小羊摆饰,都是非常精美!

奈良自由行攻略就分享到这儿了。自由行对于旅游来讲确实是较为方便的玩法。没有时间限制,不需要匆匆的赶着路程。让你更多的时间是花在景点上而不是赶路上。关于奈良更多自由行的路线玩法,大家可以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看!

相关阅读:

《奈良自助一日游攻略,带你玩转奈良》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