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奈良旅游,这个季节才是最佳的时间

旅游 第六感    2019-11-03 17:22

奈良地理位置位于大阪和京都中间,历史比千年古都京都更为悠久。同时奈良也是古代日本文明的发源地。和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奈良的景点繁多,一群群的小鹿是奈良的活招牌,它们聚集在奈良公园和山野之间,与人友好相处,是奈良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一年四季的奈良都有着很多旅客奔赴,那么你知道去奈良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吗?赶快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吧!

去奈良旅游,这个季节才是最佳的时间

奈良气候特点

奈良总体上气候柔和。北边地域气候溫暖,降水充足,年平均温度为15℃上下,年均值降水量为1200至1300mm上下;南边山岳地域为多雨地域,为山岳型气候,年降水量为5000mm上下,年平均温度约10℃上下。

奈良四季明晰,较为像在我国东部地区上海市等地的气候。秋春时节比较舒服,可赏樱花赏枫,夏季最多溫度在32°C上下。除此之外,中国大假来奈良的游人较多,因此假如时间容许,请尽量减少假期赴日。

奈良当地节日

去奈良旅游,这个季节才是最佳的时间

新春大茶盛

时间:1月15日-1月15日

地址:西大寺光芒殿

大茶盛是以镰仓时期刚开始的饮茶典礼,其来源于得道高僧叡尊在元月的调整会(佛事)完满之时,向如来佛献茶感谢,并将茶叶茶施食于群众的主题活动,自此该传统式续延迄今。“大茶盛”常用的是直径30到40公分、约重5KG的超大茶碗。大家一边喝彩,一边互帮互助扶着茶碗口子饮茶。举办时当场填满了平静安祥的氛围。

去奈良旅游,这个季节才是最佳的时间

若草山烧山

时间:一月第4个星期六-一月第4个星期六

地址:若草山山麓一帯

有关若草山烧山的来历,传说故事是东大寺同兴福寺·春日大社这里的地段存有纠纷案件状况下,宝历10年(1760)由奈良秉持所开展诉讼将若草山移交5万今后,彼此相互在若草山开展了烧山典礼,之后就变成一项传统式主题活动。有关烧山的缘故,也有例如辟邪镇妖,避免大自然火灾事故殃及附近寺社等别的叫法。现如今的烧山典礼早已做为一项观光小火车主题活动,从二战结束刚开始,每一年的成年人之时举办。这一天的中午6点半刚开始打火,约33公亩的全山被起火所笼罩着,满山遍野的火花点亮了冬夜的天上,景色极其壮阔。

去奈良旅游,这个季节才是最佳的时间

节分万灯笼

时间:2月3日-2月3日

地址: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在这一天从18:30到21:00,会把佛寺内的3000余盏灯笼所有照亮。这种灯笼都是以800年里刚开始,由信徒们相继纳奉而累积起來的。灯被一齐点起的一刻,山路两侧与社内回廊下的渔火融成一片,极其壮观。

去奈良旅游,这个季节才是最佳的时间

修二会

时间:3月1日-3月14日

地址:东大寺

修二会,别名采水节,传说故事是由东大寺的开山祖师良弁道士的得意门生实忠高僧创新,是意味着大家悔恨罪过,祈祷國家安泰,全民丰乐的法事。以往是在农历的每一年2月1日举办,因此称之为修二会,二月堂的姓名都是由此而来的。修二会的法事就仿佛是宣布奈良春季到来的高峰会,从古至今都为当地的大家所赞叹不已。

去奈良旅游,这个季节才是最佳的时间

樱花节

时间:3月15日-4月15日

闻名世界的日本樱花一般2月末从九州刚开始绽开,一般会在3月末或4月初使做到顶峰,樱花盛开的开花期很短,通常只能一周。日本政府把每一年的3月15日-4月15日列入“樱花节”,全国各地你在一段时间会依据该地域当初的樱花盛开对外开放状况举行赏樱花节,能够在这一段時期前去欣赏。

奈良最佳旅游时间

奈良一年四季全是旅游季,在其中春季因樱花盛开而最佳。

春天(3-5月)是最佳旅游时节,神社、寺院内的樱花盛开陆续对外开放,是赏樱花的好地方。

夏天(6-8月)古城的院落生机盎然,是避暑旅游佳地。

秋天(9-11月)枫树叶逐渐标红,展现多种多样的色调层级,是游人赏枫的好时节。

冬天(12-2月)奈良的古迹更显沧海桑田,想一览这座古城古色古香韵味的游人,能够挑选这一时节。

综合来看,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去奈良旅游的最佳时间了吧。其实小编认为去奈良旅游一年四季都是非常适合的,只需带上你的好心情,迈开你的脚步好好的去感受一番。当然去旅行有一个好的住宿环境也必不可少,如果你即将要前往,那么记得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酒店住宿!

相关阅读:

《想要去日本奈良什么时候合适》

《2019奈良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