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必吃美食都有哪些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10-12 13:54

要想了解一个地方的风土人情,除了要欣赏风景之外,更直接的就是品尝当地的美食,因为食物是最能体现风土的,所以在中国,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独特美食,在国外也是不例外,比如日本料理,就很能体现出日本人对食物对事情对的极致追求,在普吉岛,各式海鲜料理就非常的合人胃口了,尤其是泰国给世界人的酸辣口味印象,非常的深刻,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领略一下普吉岛的那些美食。

普吉岛必吃美食都有哪些推荐

普吉岛海鲜

普吉岛的美食延续了泰国菜的风格,岛上的海鲜非常丰富,鱼类、蟹类和鱿鱼非常受大家喜爱,尤其是鲜嫩到不行的大龙虾,让许多人都欲罢不能,普吉岛的海鲜不仅种类多,非常优质,尤其是经过厨师们的精心烹饪,将海鲜的鲜美又升华了,所以来普吉岛一定要先品尝海鲜。

普吉岛必吃美食都有哪些推荐

泰国的海鲜不同于国内,泰国海鲜新鲜、个大、重口味,在普吉岛上海鲜有多种做法,泰式、中式和西式,每种做法都讲求保持海鲜的原汁原味,所以在普吉岛你可以吃到最好吃的海鲜,要想吃得好还想吃得饱,最好的建议就是去海鲜市场上购买新鲜的海鲜,然后去小餐厅进行加工,价格实惠还能吃得好,如果想吃得有情调一点,可以选择去海边的餐厅,吹着海风,品着海鲜和红酒,好不自在。

青木瓜沙拉

泰国的青木瓜沙拉也是泰国的名菜之一,因为其酸爽可口,而且低热量非常健康,吃再多都不怕胖,所以非常受泰国人民的追捧,这几年在泰国各处都可以见到青木瓜沙拉的身影,而且每个地方都有些许的改良和差异,不过不管是什么做法,都是用青木瓜丝制作而成的,里面还会加上其它的一些配菜,有的还会加上烤制的鸡肉或者是米饭团,都非常不错。

普吉岛必吃美食都有哪些推荐

普吉岛的青木瓜沙拉,除了以青木瓜丝为主,一般里面会加入小番茄、红椒圈、鱼露、虾米等食材,最后再淋上经典等柠檬汁,一道酸辣青木瓜丝就做好了,吃起来口感非常等清脆爽口,有浓浓等果味,如果不喜欢吃酸辣等,也可以做成酸甜口味等,而且除了有经典等泰式青木瓜沙拉之外,还有咸蛋青木瓜沙拉和青蟹青木瓜沙拉等等升级版等沙拉,样式口味非常多,好吃不腻。

咖喱蟹

普吉岛必吃美食都有哪些推荐

如果说国内都螃蟹你吃的不过瘾,那么普吉岛都海蟹绝对会满足你都需求,不仅个大,而且肉质非常肥美,一只海蟹就可以吃得很过瘾,普吉岛都咖喱蟹也是非常都出名,浓香都咖喱汁包裹着紧实的蟹肉,每一口都是享受,鲜嫩中带着咖喱的辛辣,混入的蛋汁又中和了咖喱的辛辣,让这道菜的味道吃起来味道更加有层次感,让蟹肉的鲜香再次升级,这绝对是你吃过的最独特的蟹。

泰式炒河粉

普吉岛必吃美食都有哪些推荐

没错,在泰国你也会吃到炒河粉,而且还是原汁原味的泰式炒河粉,泰式炒河粉还是与其他世界美食齐名的泰国招牌菜,这道泰式国民菜有很多种不同的做法,河粉是泰国人的主食之一,一般都是搭配豆腐、豆芽、洋葱等配菜一起炒,里面还会加上花生粉末,高级一点的吃法,里面还会加上海鲜,味道就更加鲜美了,河粉炒好后,可以自行选择给里面加上辣椒粉、泡椒汁、鱼露或者白糖等调味料,根据自己等口味添加,跟国内等吃法基本类似,不过泰式炒河粉等风味不同于国内的炒河粉,吃起来辣中带甜,甜中又带点酸,口味非常丰富,河粉吃起来也是非常的筋道,所以很受大家的喜爱。

泰式菠萝炒饭

普吉岛必吃美食都有哪些推荐

这道菜也是泰国的出名菜,酸酸甜甜的口感,里面还带有咸味,吃起来也是非常的美味,让人胃口大开,这道菜不仅口感好,外观也是非常的好看,炒好的饭会放置在掏空的菠萝里,菠萝的酸甜果香味会渗透到吃饭里,相互融合,口感层次更加丰富,而且炒饭用的米是泰国的香米,更是给这道菜增加了分值,总之,这道菜是泰国代表菜,肯定是要吃一次。

除了以上这几种美食,还有最经典的冬阴功汤,一定要来泰国吃最正宗的,另外不得不说普吉岛的皮皮虾真的是非常大个的,一个都顶得上个国内都龙虾了,绝对让你吓一跳,尤其是椒盐味的,真的是非常的棒,总结一下就是,来普吉岛一定不要忘记吃各种海鲜类美食,更多的普吉岛美食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