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大部持续阴雨模式 气温低迷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10 13:21

中国天气网讯 10月以来,重庆主城频繁出现阴雨天气。预计今起三天(10-12日),包括主城在内的大部地区仍将持续阴雨天气,明后天主城最高气温仅有22℃。当地的朋友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10月1日至9日,重庆主城雨日数达到了6天。昨日,重庆主城降雨持续,平均气温只有19.5℃,创下了10月以来主城平均气温最低值。

今天上午10时,重庆奉节、巫山、开州、垫江、潼南、大足等地仍在飘雨,各地气温不足22℃,沙坪坝站只有20.6℃,最冷的城口低至了12.6℃,寒意十足。今晨,不少市民已换上毛衣保暖。

重庆大部持续阴雨模式 气温低迷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

10日8时30分,重庆主城出现了降雨。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将被阴雨天气笼罩,东北部局地有大雨出没,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24℃。后天全市大部地区仍将持续阴雨,西部偏西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到多云,主城最高气温只有22℃。

由于近期频繁降雨,今天重庆巫溪、城口、开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达最高级别,当地务必注意加强监视和防范。另外,在持续阴雨的影响下,重庆大部天气凉意十足,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文图/刘双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