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明多云间晴为主 天气静稳不利污染物扩散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22 14:3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22日)明天,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波动不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敏感人群适当进行防护。

目前,滨州、东营、淄博、潍坊、青岛、烟台和威海等市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浓雾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0月22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东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3℃左右,沿海地区20℃左右。

山东今明多云间晴为主 天气静稳不利污染物扩散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半岛沿海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3℃左右,沿海地区21℃左右。

由于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不佳,敏感人群适当进行防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