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日晴热继续在线 明后天部分地市有雷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11 11:5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日),广东大部地区依然维持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也继续节节攀升,不过明后两天,受弱冷空气影响,部分县市有雷雨光临,局地雨势较大,气温也会有小幅下滑。

昨天,广东各地仍以晴热天气为主,上午10点左右,全国气温排行榜前十名基本被华南地区拿下,不少网友感叹“感觉全国都在过秋天,只有我们还在夏天”。

然而,今天广东各地还是晴热在线,最高气温还有节节攀升的趋势。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局部有(雷)阵雨。气温方面,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33℃~36℃左右。

广东今日晴热继续在线 明后天部分地市有雷雨

不过好消息是,明天开始,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广东部分县市会有雷雨或阵雨天气光临,局地雨势较大,气温也会出现小幅的下滑。根据预报,明天,粤北、珠江三角洲、粤东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地有大到暴雨和7~8级的短时大风,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33℃~35℃。

13日,中南部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地有暴雨和7~8级的短时大风,粤北市县多云,有分散的(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1℃~33℃。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各地晴热在线,空气干燥,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