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湖北南部地区降雨集中 对缓解前期旱情有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12 13:5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日),湖北的降雨将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区,其它地区则以阴天为主,局地仍有小雨天气。气温较为稳定,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20-24℃左右。

昨天,雨水几乎覆盖了湖北全省,西南部和东部地区普遍出现了小到中雨,省内其它地区也多以小雨天气为主。在雨水的打压下,各地气温有小幅下滑,大部地区昨天的最高气温都在20℃左右

今天,预计降雨主要会集中在湖北的南部地区,其它地区则以阴天为主,局部地区可能还会有小雨天气。好消息是,这轮降雨天气过程,对湖北南部和东部地区前期的持续旱情会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今天湖北南部地区降雨集中 对缓解前期旱情有利

气温方面,总体比较平稳,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维持在20-24℃左右。

明天,湖北各地仍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大部分城市的最高气温都会维持在24℃左右,最低气温在18℃左右。在此提醒,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适时增减衣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