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来袭!“米娜”将影响浙江沿海 国庆假期前期东部地区风雨相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01 17:3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不过在浙江沿海地区,伴随着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的逼近,预计今明两天,浙江沿海地区和杭州湾水面有9~11级,局部12级,我省内陆部分地区也有7~9级大风;浙江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

今天,国庆长假正式开启,台风也来凑热闹。伴随着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的逼近,预计今天东海海域有11~13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有14~15级,浙江沿海海面风力有10~12级局部13~14级;浙江沿海地区和杭州湾水面有9~11级,局部12级,浙江省内陆部分地区也有7~9级大风。浙江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其中舟山、宁波、台州、温州北部等地雨量一般有100~150毫米,局部200~250毫米,个别300毫米以上;其它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台风来袭!“米娜”将影响浙江沿海 国庆假期前期东部地区风雨相伴

气象部门提醒,台风“米娜”将给浙江沿海带来严重风雨影响,加上正值国庆假期,需特别注意台风防范工作。当地居民需随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相关预警、预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注意防范大风和强降雨天气对当地海岛旅游、海上交通、航运等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此外沿海船只也需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各类预警信息,提前回港避风。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