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次来华欣,不可错过的度假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10-27 09:21

华欣虽然在知名度比不上普吉岛等旅游热点地区,但华欣也是泰国最早成形的一处海滨度假胜地,可谓是泰国旅游业的重要支柱。每年来华欣度假的游客非常多,成千上万,但是能玩转华欣的缺很少。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华欣度假,那么请看这篇攻略,这将帮助你在接下来的游玩中顺利进行。

交通出行

第一次来华欣,不可错过的度假攻略

华欣內部交通优越,有许多嘟嘟车和双条车,价格很低。假如多问一问,也比较容易乘上你需要的车子。因为许多景点坐落于华欣和七岩正中间,大约间距华欣市区半个小时上下,因此许多人也会挑选包车的方法来游玩。假如人比较多得话,挑选车辆则是最便捷和划算的方式。

嘟嘟车:在华欣,嘟嘟车也常看到。这类吵闹又不环保的代步工具确是泰国很多年来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因为华欣大部分街道社区都较为狭小,嘟嘟车有着比汽车很多的优势,能够穿行于各种各样巷子和窄缝之间。

第一次来华欣,不可错过的度假攻略

双条车:双条车常常穿行于每个沙滩和城里城外的各个景点。很多双条车都有固定的经营线路,运作時间大约6:00-18:00之间,车费10铢上下,双条可谓快变成本地公共汽车了。

人力三轮车:人力三轮车是华欣的一种较为复古时尚的交通出行方式,因而乘座这类车让你能有种古典风格的浪漫感觉。在华欣火车站附近有许多人力三轮车集聚,车夫通常都是一些年老的老年人,可是如果上了车,这些车夫便浑身是劲。

景点推荐

第一次来华欣,不可错过的度假攻略

尽管名气不如泰国芭提雅和泰国普吉岛等热门旅游景点地域,但华欣是泰国较早形成的海宾度假好去处,可说是泰国旅游业发展的老辈分了。华欣沙滩海景的幽美自然风光备受泰国王室的亲睐,这里可以看到以前拍攝《安娜与国王》的拷汪行宫,古老的朦胧城堡和繁茂的花草植物产生了独特的对比,令人有种穿行岁月的感觉。至今,华欣的火车站仍然以其与众不同的建筑结构设计和室内设计风格,被认为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美丽的火车站。前去华欣的外国游客既能够畅快享有海洋和海滩,还可以留恋于殿宇等好几处游玩景点,还能在夜里到华欣有名气的夜市街感受本地人的衣食住行。七岩间距华欣只能不上1钟头路程,许多景点都坐落于七岩与华欣中间,例如“小希腊”圣托里尼游乐园,穿行在其中,好像置身于希腊爱琴海上的海岛,蓝窗墙面的一体颜色使全部产业园区看起来格外清爽讨人喜欢。

美食推荐

第一次来华欣,不可错过的度假攻略

在华欣就餐丰俭便捷,旅游度假区各酒店均下设非常好的饭店,提供各种特色美食。亦有许多简易而精美的饭店,供应地道新鮮的海产品,不仅挑选多,并且水平甚高。在火车站旁边的集市内有本地的特色小吃和各种各样浓缩果汁,物美价廉。集市内的新鲜水果是很好的,能够买回来一饱口福。集市外边挨近主干路的旁边,有相近大排挡的室外餐馆,何不找人比较多的位置坐着,点些地中海海鲜和蛋炒饭,再来瓶冰啤酒,价钱絕對性价比高。假如要吃西餐,能够去索菲特酒店的大门口,那边有许多西餐厅的小商店,人气值也很旺。

购物推荐

第一次来华欣,不可错过的度假攻略

在华欣,你能获得多种多样的购物感受。早市和夜市街能够体会到泰国本地深厚的市井气质,Cicada Market则能享有艺术气氛让你得到熏陶,体会泰国的文艺范儿和小资。在华欣也不无大型商场,这儿则能给你释放压力、悠闲的感受购物快乐,还能买到某些价钱实惠的知名品牌货品。华欣也有许多集景点与购物为一体化的地区,较为知名的往日怀旧购物中心是你不能错过的一条靓丽风景线。在华欣,喜欢血拼的人,能够这里放开手脚去海淘。

娱乐推荐

第一次来华欣,不可错过的度假攻略

今天的华欣,做为全球性的度假旅游好去处,和泰国当地皇家权势的避世人间天堂,有着诸多娱乐解闷資源。华欣的许多酒店都提供优秀高精密的SPA疗程仪器及技术专业康复师,为游客提供技术专业的SPA,是游客充足享有心身释放压力的好去处。这种SPA治疗过程內容包含保健按摩、人体医治、水疗spa、面部保养、泰国纯天然药草休养及其各种各样用药治疗课程内容、人体维护保养及单方精油芳疗,也有许多泰式spa店交叉在其中。华欣有着泰国顶级的18个高尔夫练习场,不但设备齐全完善,且风景幽美,现阶段已变成泰国最受老外热烈欢迎的休闲娱乐场地。除此之外,华欣的夜生活文化都是多种多样的,不会在这里找不到一家痛饮一杯的好酒吧。

通过上面小编细心整理的华欣旅游攻略,是否已经帮助到你顺利开展度假之旅?同时华欣的高尔夫球运动和温泉洗疗也非常出名,一直受到泰国人和外国游客的钟爱。当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华欣旅游方面的资讯,也可以到第六感度假平台上进行查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