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旅游 第六感    2019-10-03 17:32

牛津概况:

牛津最出名的当然是牛津大学,很多人来牛津就是专程为了看一眼古老的牛津大学,牛津大学传说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大学,现在已经不能追溯具体年份,但是有证据显示1096年就有授课了。

整个牛津城十分有韵味,就像一个建筑展会,这里保存着英国每一个时期的建筑,仿佛是历史的缩影,这些建筑与街道融为一体,具有浓厚的英伦风。走在牛津的街巷里就像时光穿越一样,也像走在电影的画布中,因为无数的电影、电视都来这里取过景,包括哈利波特、X-man和福尔摩斯等等。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当地人的生活习性:

英国人比较注重生活质量,追求精神享受。

他们在重要场合穿着正规,但是平时会追求简单、舒适的服饰。由于气候偏湿润,英国人特别喜爱阳光,他们喜欢一切在阳光下的运动,喜欢日光浴或者在日光下读书,没什么事的时候晒晒太阳也是很好的选择。

他们酷爱运动,就算不出门也喜欢自己动手做做家务和园艺,当然,他们绝对喜欢外出旅游度假享受生活。除了身体上的运动,他们也注重文化活动,如阅读书刊、写作、听音乐会、看戏等。

他们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养宠物,在这里你会经常看见他们遛宠物的景象。大家提起英国人时,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绅士,他们确实很注重外表和仪表,不过英国人最引以为豪的是他们的幽默感,泡酒吧是家常便饭,聊天气则是人们见面时不可或缺的话题。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地理位置&环境

牛津位于欧洲西部,由大不列颠岛、爱尔兰岛东北部和一些小岛组成。隔北海、多佛尔海峡、英吉利海峡与欧洲大陆相望。海岸线总长11450公里。英国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东濒北海,面对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和挪威等国;西邻爱尔兰,横隔大西洋与美国、加拿大遥遥相对。

这里属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最高气温不超过32℃,最低气温不低于-10℃。总的来说是一个温暖的城市,通常7月份平均气温为19~25℃,不冷不热非常舒服,1月份平均气温为4~7℃。北部和西部的年降水量超过1100毫米,其中山区超过2000毫米,最高可达4000毫米,降水量较多,偏湿润。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消费水平

牛津和英国别的城市差不多。公车一般3个站是1.5磅,吃食、快餐一般在2.3磅左右,中餐比较贵要大约20磅,西餐主食要4、5磅起价,一般一个人吃一顿要大概10磅左右。

这里的衣服价格比较低,最便宜的3-4磅左右都有。

信用卡

在英国,刷卡消费是最普遍的消费方式,从超市、餐饮到娱乐休闲,带有Visa或Mastercard标志的信用卡基本都可使用,低于5英镑的消费少数商家可能只接受现金付款。

在英国刷信用卡一般不需要输密码,只需要签名(有时候会需要核对护照上的签名)。

小费

大家出国都会考虑小费的问题,在牛津,并非所有的地方都要付小费。当然如果你对店家的服务比较满意,想要支付小费作为感谢也是完全可以的。

通常,大多数酒店的帐单已包含了10%至12%的服务费。但是如果你在酒店的餐厅用餐后,发现帐单没有附加服务费,建议在支付时多加餐费的10%至15%作为小费。

大多数的餐厅在结账时账单上已经包含了小费,这个时候你要仔细查看以免重复支付。

一般情况下,小费的支付金额如下:

出租车:10-15%的车费

机场、饭店行李员:每只提箱25-30便士,使用盥洗室10便士。

旅行社导游:付费的10%,也可以不付。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住宿推荐:珀西的奢华公寓

公寓位于牛津市中心,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牛津大学学院、萨义德商学院、牛津大学博物馆,艺术、历史、文化近在咫尺。公寓毗邻繁华的Westgate综合体,可以一站式购物、吃饭、娱乐。夏天的时候,您可以到Westgate的顶楼露台,一览牛津全景,感受整个城市悠久历史和现代文明相互交融的景象。公寓周边交通体系便捷,走路到汽车站、火车站只需10分钟,去比斯特购物村、布莱尼姆宫非常方便。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客厅配置了FENDI沙发,懂行的人都知道,FENDI最高级的不是它的包包而是它的沙发。这简直是这地球上最顶级的沙发,售价超过四十万人民币。

这能让您体验与国外亿元豪宅的相同的格调与享受。与之相得益彰的是意大利设计师的最新金箔渗透墙纸,外加客厅Tom Dixon吊灯,体现着前所未有的奢华与品味。从拍卖行拍到著名视觉艺术家Renato Zevii的大理石柜分别改造成了博物柜和衣橱。

卧室选用Hermes墙纸,搭配超过三十万一张的全世界最顶级的ViSpring的床,Harrods 5楼可以定制和感受,这个床垫是用一千三百支以上的羊毛和马尾毛一圈一圈盘绕而成,并覆盖真丝和金线刺绣工艺,每个床垫重达八十斤以上,需要在英国使用一个熟练工超过300小时的手工并且一般需要定制等待半年以上。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总的来说,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奢华与尊贵,让客人体验最“正”的牛津生活和英国贵族生活。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体会英国人的当地生活,牛津是最好的选择

想穿黑色学袍,体验牛津大学传统的正餐?想身着华服,参加牛津剑桥学期末最high的舞会?《万有引力》中的浪漫场景可以成为现实。同时,公寓也可以提供伦敦Harrods私人导购服务,还可以带您去体验一下全世界唯一的Dunhill 男士俱乐部、私人游艇服务、赛马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