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频繁影响安徽 阴雨不断大风降温需保暖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13 11:16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13日)一周,冷空气将频繁影响安徽,带来持续性的阴雨天气。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江淮地区的旱情。在冷空气以及阴雨天气的共同作用下,今起三天安徽大部将遭遇大风降温,普遍降幅在5-7℃之间。

10-12日,安徽多地迎来了有效降雨。截至10月12日,土壤墒情监测显示,淮北和江淮之间北部土壤墒情基本适宜,旱情明显缓解,但是沿江江南地区旱情仍在持续甚至有加重趋势。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江南部分地区和大别山区有小雨。今天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天,淮北地区北部、大别山区和江南局部地区有小雨。全省偏北风3~4级。14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冷空气频繁影响安徽  阴雨不断大风降温需保暖

气温方面,今起三天,受冷空气和阴雨天气影响,安徽全省平均气温将缓慢下降5~7℃。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2-24℃;淮河以南23-25℃。明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4-16℃;江淮之间16-18℃;江南15-17℃。

此次降水过程将在一定程度上缓和江淮之间的旱情,利于秋种工作的正常开展,但沿江江南降水仍明显不足,旱情将持续,需做好蓄水保水及用水管理工作。另外,大风、降温天气对已收作物晾晒和设施农业生产不利,当地的农民朋友要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