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河北降温幅度最高达10℃ 下周气温持续低迷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13 14:04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今早(13日),河北全省出现不同程度降温,北部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10℃。而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今天河北各地的最高气温也将明显下降,全省大部地区还将出现降雨,北部地区有雪现身。

监测显示,今早8点,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12-15℃之间,北部地区在零下4-7℃之间,气温最低的康保县达零下4.5℃。相比于昨天同一时刻,大部地区气温降幅在1-2℃,北部地区在3-5℃,坝上地区的张北县和尚义县降幅达10℃。

冷!河北降温幅度最高达10℃ 下周气温持续低迷
13日,河北石家庄天空阴沉,体感较冷。(图/关子盛)

今天白天,河北全省以阴天为主,气温低迷,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4-20℃,北部的承德市仅有11℃。降温会一直持续到下周,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明天早晨到15日,河北各地最低气温会持续下降4-6℃,局地6-8℃。16日到18日,大部地区的气温不会有太大变化,低迷的状态将持续。

冷空气强势来袭,带来的不只是大风降温还有降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15日,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西部、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

未来几天,河北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会停留在个位数,气象部门提醒公众,要及时关注气温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文/关子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